晴時多雲

壽司郎新菜色網羅世界海味 聯名辻利茶舗推出抹茶甜點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4/04 05:38

壽司郎選用世界多國海鮮食材製作壽司,限時推出「世界美味祭」。圖為「豪華海鮮總匯」120元。(壽司郎提供)

連鎖迴轉壽司「壽司郎」即日起至4月21日,限時推出「世界美味祭」,網羅日本黃尾鰤、阿拉斯加鮭魚卵、巴西豪華野生大花蝦、智利海膽等各國海鮮食材,以及市面少見的斑點月魚製成壽司,帶領饕客透過品嘗美食環遊全世界;同時和日本百年抹茶品牌「辻利茶舗」攜手推出抹茶甜點,跨界合作帶來令人驚喜的舌尖饗宴。

壽司郎世界美味祭首推層層堆疊的「豪華海鮮總匯」,嚴選七種人氣食材製作,包含鮭魚、鮪魚、蔥花鮪魚、甜蝦、蟹肉、鮭魚卵、飛魚卵等,展現豐盛華麗的視覺感,不同的鮮美滋味相互搭配,每一口都能吃出層次。除了美味壽司,壽司郎和辻利茶舗合作推出的兩款全新甜點也不能錯過,選用上等抹茶製成的「辻利抹茶桃子聖代」,抹茶與香甜桃子完美結合,口感香甜不膩,還帶有濃郁茶香。另一款「辻利抹茶蛋糕交響曲」將草莓冰淇淋、抹茶冰淇淋點綴在抹茶蛋糕捲上,視覺、味覺獲得雙重滿足。

壽司郎與辻利茶舗聯手推出兩款抹茶甜點,「辻利抹茶蛋糕交響曲」110元(左)、「辻利抹茶桃子聖代」140元(右)。(壽司郎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