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投歐式藍色城堡終於開放!走進童話場景品嚐草莓千層下午茶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3/26 16:09

南投埔里新景點「藍色城堡」終於開放了!在尚未正式開幕前,就以顯眼的歐式城堡外觀爆紅,吸引眾多旅客搶拍,目前由法式甜點店進駐,提供美味又夢幻的水果千層、早午餐等豐富餐點,為前往日月潭或是合歡山的旅客提供絕佳休憩站。

看更多>創意霜淇淋特搜!彰化老街隱藏冠軍冰淇淋、整顆水果冰在台北東區爆紅

今年二月全新開幕的「藍色城堡x茱諾法式甜點」位於埔里遊客中心旁,且鄰近埔里國六愛蘭交流道,開車前往十分便利。城堡外觀大膽融合紅黃藍三色,建築共有兩層樓空間,內部採木質調設計,搭配高掛的水晶吊燈、深褐色的木質桌椅、藝術掛畫等設計,營造濃濃的異國氛圍,讓人彷彿瞬間走進童話場景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kiki_hello_)分享的貼文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ason’s Life(@jason19830913)分享的貼文

甜點部分,除了有經典的馬卡龍、檸檬塔,新品更推出抹茶千層與草莓千層,厚厚堆疊4、5層,口感十分豐富,來到這裡還可以享用早午餐拼盤,以純鮮奶吐司搭配培根蛋沙拉,營養又豐盛。推薦可坐在靠窗位置,一邊享用餐點,一邊享受陽光撒進屋裡的愜意感,短暫休息後再接著展開旅程。

圖左為甜點「草莓千層」250元,圖右為早午餐拼盤「培根蛋沙拉三明治」320元。(圖/翻攝自藍色城堡x茱諾法式甜點粉專)

DATA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85號
時間:10:00~18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