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創意霜淇淋特搜!彰化老街隱藏冠軍冰淇淋、整顆水果冰在台北東區爆紅

文/MENU美食誌 
2024/03/25 14:18

天氣變熱了,快來上一支美味霜淇淋!不讓超商霜淇淋專美於前,MENU美食誌蒐集了近期在IG爆紅的打卡冰品,包括彰化鹿港老街必吃的冠軍冰淇淋、以整顆水果製作的台北人氣義式冰淇淋等,每一口就能帶來無比的滿足和快樂。

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台北店
台北市/中山區

使用在地小農的果物,牧場直送的鮮乳,除了有最吸睛的玫瑰花造型冰淇淋,還有四款超可愛的動物造型可選擇,兼具美觀與美味。特別推薦柚香金萱和桂花烏龍。

(MENU美食誌兔小璐提供)

山風藍 義式冰淇淋 (興業花生店)
彰化縣/鹿港鎮

彰化鹿港老街必吃的冠軍冰淇淋,結合在地食材製作而成,除了招牌的榴槤冰淇淋,還有濃郁抹茶與蝶豆花交織多層次口感的地球冰淇淋,都十分推薦。

(MENU美食誌HanHan_Yu提供)

DOUBLE-V
台北市/大安區

每天販售的口味皆不相同,隨著季節調整配方,有各種獨特的口味,一共有500多種,餐櫃檯有當日冰淇淋口味清單,每天會提供九種口味供顧客選擇。

(MENU美食誌DDD提供)

LE BUNO
台北市/大安區

以整顆水果義式冰淇淋為主角,一口就能品嘗滿滿的果香和冰涼的口感。推薦水果優格鮮奶油三明治,目前有草莓和葡萄兩種口味,皆為每日新鮮現做。

(MENU美食誌Lilith提供)

屏東冰室 – 御木軒
屏東縣/屏東市

裝潢以懷舊的昭和時代打造,主打淋上自家糖水、擁有綿密如羽絨般口感的昭和清冰聞名,有多種口味冰淇淋可供選擇,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小熊造型冰淇淋。

(MENU美食誌吃貨小肥仔提供)

66 CHEESECAKE溪湖糖廠
彰化縣/溪湖鎮

販售北海道鮮奶所產的起司蛋糕、彩虹霜淇淋、三明治冰淇淋,還有唱片行千層酥。彩虹霜淇淋一次可吃到六種不同口味,皆由天然水果及食材製作,健康又美味。

(MENU美食誌黃詩祐提供)

※本文內容授權自《MENU美食誌/原文連結》,不得轉載。
MENU 美食誌 - 吃貨專屬app
我們都是愛吃的人,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!在 MENU,當吃貨超簡單,只要愛吃,就能輕鬆記錄、1秒找到下一餐。
▶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,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~
▶MENU是搜尋神器,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~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!
▶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,看到好吃立刻收藏,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!
搜尋「MENU美食誌」加入我們,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