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萌黃色小鴨、粉嫩花旗木夢幻同框!雲林小峇里島新亮點衝打卡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
2024/03/24 10:10

黃色小鴨大軍登陸雲林,與花旗木同框,畫面超鮮豔可愛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延續高雄黃色小鴨熱潮,雲林人氣峇里島風景點「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」,近期迎來粉嫩的花旗木季節,特別設置超多隻Q萌的黃色小鴨造景,讓旅客盡情拍照打卡,還重現了雙鴨親親的可愛畫面,趁著好天氣來湖畔愜意喝咖啡、賞花拍小鴨,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樂。

看更多>(G)I-DLE舒華現蹤花蓮太魯閣!時隔2個月更新IG:山水與我都很好

位於雲林斗六的「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」是去年開幕的新景點,距離斗六火車站約7分鐘車程,交通十分便利,整個園區佔地廣達700坪,精心打造充滿南洋度假風格的水上鞦韆、鳥巢、樹屋等造景,彷彿一秒置身在峇里島,吸引許多網美來拍偽出國照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ruce Hsu(@bruce570318)分享的貼文

園區內的湖畔風光搭配一整排的茅草屋涼亭,讓人有身在峇里島的錯覺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花旗木又被稱作「泰國櫻花」或是「平地櫻花」,因花朵呈現豔麗的粉色,比櫻花更大,近年在南台灣掀起新的粉紅旋風,每年約在3至4月綻放,花期可長達45天。園區分享目前粉紅花旗木的花況約4成至5成左右,即將進入盛開期,4/21前搭配展出超可愛的黃色小鴨,每逢週六日還邀請雲林知名的風鈴聲樂團現場演出,營造滿滿歡樂氣氛。

入園門票每人200元,可折抵100元消費,拍照打卡上傳到FB或IG,有機會獲得會發出聲音的黃色小鴨,帶回家做紀念,每天限量100隻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ruce Hsu(@bruce570318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
電話:05-536-1429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