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球最佳飛機餐開箱實測!英國旅遊記者盛讚:比餐廳還好吃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3/21 11:20

英國旅遊記者體驗大韓航空飛機餐,盛讚美味程度不輸餐廳。(圖/翻攝自IG@karawillow)

疫情趨緩後,許多人開始把握假期頻繁出國,而飛機餐的美味程度,經常成為旅客選擇航空公司的考量。日前就有一名英國旅遊記者搭乘大韓航空(Korean Airlines),親身實測開箱這家被譽為「全球最佳的航空美食」,她品嚐後,盛讚大韓航空的餐點比「地面上的餐廳更美味」,打破飛機餐不好吃的印象。

看更多>台北君悅凱菲屋推35道泰式料理吃到飽!週週抽餐券&iPad

根據《英國太陽報》報導,南韓大韓航空(Korean Airlines)的飛機餐,在去年被知名旅遊雜誌《環球旅行家》(Global Traveler)選為「最佳航空美食」首獎,並在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的「最佳讀者選擇獎」中,獲得機上食品類的亞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ara(@karawillow)分享的貼文

《太陽報》的旅遊編輯高德芮(Kara Godfrey),近日就搭乘大韓航空,倫敦到首爾的直飛航班,直接來場飛機餐實測,她當天選擇Prestige Class商務艙,一入坐就送上香檳迎接,第一道餐點則是在所有艙等都有供應的韓式拌飯,高德芮稱讚「牛肉味道十足,蔬菜爽脆,吃起來完全不像一般飛機餐的肉乾柴難嚼,蔬菜冷冰冰的口感」。除了拌飯之外,機上還有附熱湯、奶酪和水果,高德芮說,「餐點簡直比餐廳還美味,空服員很驚訝我一下子就吃光了」。

韓式拌飯牛肉味道十足,蔬菜吃起來不像冷藏過的。(圖/翻攝自IG@karawillow)

高德芮認為大蝦沙拉的味道也比她預期的新鮮。(圖/翻攝自IG@karawillow)

除了提供基本的餐點,飛行途中若感到飢餓,乘客可向空服員索取泡麵,有辣味和不辣的選擇,還會附上醃蘿蔔、熱狗和肉片等豐富配料。而隔天的早餐供應牛肉海帶粥,是高德芮最喜歡的早餐之一,若想要享用西式餐點,也可選擇燉牛肉、烤鱈魚和燉雞等多種選項。

第二天的早餐是牛肉海帶粥,是高德芮最喜歡的早餐之一。(圖/翻攝自IG@karawillow)

高德芮進一步補充,她的朋友在經濟艙,將商務艙、經濟艙的韓式拌飯進行比較,不僅看起來相似,口感也一樣美味,經濟艙乘客同樣可以品嚐到無限量的杯裝泡麵。最後,高德芮驚訝地表示,「當我回家時沒有受到時差影響,很可能是因為食物的關係」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