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唯一繡球花小火車在苗栗!6萬朵繽紛花園、爆紅繡球花霜淇淋必打卡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3/19 11:40

全台最早繡球花季開跑!苗栗賞花熱點「花露農場」花季自3月中至6月登場,今年不僅繡球花數量增加,多達六萬朵,更精心規劃全台唯一「繡球花小火車」,大小朋友皆可搭乘小火車,觀賞繡球花、遊小花園,免走路就能盡情打卡,同時也推出IG爆紅的「繡球花霜淇淋」,讓旅客賞完花享受美美的冰品超療癒。

看更多>台版天空之城在雲林!雪白苦楝花開滿樹屋秘境、避開人潮先來拍

人氣花卉休閒農場「花露農場」至今成立37年,一路從花卉栽培轉型為觀光休閒農場,園區主人發揮園藝藝術的美感在每個造景上,營造出許多IG熱門拍照場景,今年繡球花季則打造與往年不一樣的夢幻造景,除了繽紛廣闊的波波球花園、藍紫色的花花拱門,更首次打造超可愛的「繡球花小火車」,小火車的車身跟行駛路線都佈滿五顏六色的繡球花,增加賞花趣味,拍照起來也更亮眼。

繽紛療癒的波波球花園,一顆顆圓滾滾,也是農場必拍的人氣造景。(圖/花露農場提供)

全台唯一「繡球花小火車」,大小朋友都可以搭乘小火車沿路賞花。(圖/花露農場提供)

只要一枚50元銅板即可搭乘小火車,貼心提醒,一台小火車限一人乘坐,重量限制在100公斤內,農場也呼籲大家上下車請注意自身與包包,不要碰撞到花朵。除此之外,農場的Roses Bar針對花季推出絕美的「繡球花淇淋」,一支售價200元,有粉色玫瑰跟淡藍色優格口味,分別使用有機玫瑰花與鮮奶、以及AB優酪乳與鮮奶製作而成,口感濃郁香醇,好吃又好拍。每人門票200元,可折抵100元消費,6歲以下免門票入園。

今年繡球花季數量增加到6萬朵,預計花況持續至6月。(圖/花露農場提供)

繡球花霜淇淋有兩種口味,粉色、淺藍拍起來超夢幻。(圖/花露農場提供)

DATA
地址: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-3號
時間:平日9:00~17:00,假日8:30~17:30(週三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