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版天空之城在雲林!雪白苦楝花開滿樹屋秘境、避開人潮先來拍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3/16 10:05

雪白的苦楝花盛開在樹屋上,讓人宛如走進宮崎駿的動畫場景。(圖/IG@siouteng0822提供)

初春3月百花盛開,中南部除了熱門的苦楝花隧道,雲林縣莿桐鄉也暗藏一處苦楝樹秘境,於高大的樹間打造一座「希望鳥巢」樹屋,今年已悄悄邁入花季,搭配雪白帶紫的唯美花海,彷彿置身在童話仙境,網友也大讚媲美宮崎駿「天空之城」場景,快趁著週末好天氣來打卡!

看更多>台中免費花海景點週末必衝!萬株鮮黃海芋田、S型黃金稻浪秒飛歐洲

位於雲林樹仔腳社區堤防的苦楝花樹屋,由當地社區發展協會在兩大棵苦楝樹之間,建造一座「希望鳥巢」木屋,一眼望過去就像漂浮在空中,搭配藍天白雲格外夢幻,尤其站在樹屋上可以輕易被滿滿花海包圍,宛如秒變身公主或王子,畫面相當夢幻吸睛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ruce Hsu(@bruce570318)分享的貼文

每年的三、四月是苦楝花盛開的季節,樹型高大壯碩,最高能長至20米左右。雲林這處樹屋秘境,枝頭現正開滿淡紫、雪白色小花,相當茂盛,趁著今年人潮尚未湧現,趕緊出門拍一波,沿著堤防步道散步或騎自行車,也能享受愜意的田野時光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阿修的小旅行(@siouteng0822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雲林縣荊桐鄉(Google導航:樹仔腳堤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