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彰化波波草今年新增麝香木!粉綠雙色美景超搶眼、入園送多肉植物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3/13 12:35

彰化「田尾波波草」透過精心照顧、修剪,呈現一顆顆圓滾滾的療癒造型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彰化知名景點「田尾波波草」面積廣達一千多坪,栽種大量的球型細葉七里香,經修剪後造型宛如日本的波波草,也神似一顆顆可愛的綠色抹茶丸子,今年多種植了現在最夯的「麝香木花海」爭奇鬥豔,粉綠雙色美景拍起來相當亮眼,每人入園費50元,再送小巧的多肉植物。

看更多>全台最大淡水紫藤花園2024花期揭曉!票價調漲50元、新品種紫爆更夢幻

彰化田尾鄉是台灣最大花卉生產地,素有「花的故鄉」美稱,成為民眾週末賞花、採買盆栽的好去處。在彰化縣田尾鄉田仁路、裕豐路交叉口,種有大片圓滾滾波波草,當中有特殊的愛心造型相當受到歡迎,園主也特別開闢的通道,能讓旅客走進去拍照取景,以及周邊的綠草皮休息區、點心區,提供旅客使用,至今仍是彰化必遊的熱門景點。

特殊的愛心造型波波草拍起來也特別俏皮可愛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「田尾波波草」持續為旅客帶來新亮點,每次來都有驚喜,目前門口的粉紫色麝香木盛開,園區外牆還有一整面的紫色錫葉藤花瀑,使整體氛圍加倍夢幻,不用跑多個點,就能一次蒐集春季當紅的拍照元素。每人入園費收50元,打卡會贈送一盆多肉植物,能將療癒綠色景致帶回家,學習當綠手指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ruce Hsu(@bruce570318)分享的貼文

「田尾波波草」今年新種植的粉紫色麝香木,可將拍攝人物重重圍繞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一盆盆小巧的多肉植物,只要入園打卡就能帶回家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DATA
地址:彰化縣田尾鄉田仁路、裕豐路交叉口
時間:平日 14:00~17:30,週末 9:00~17:30(週二、週三休園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