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美樂無預警停售兩款經典口味!網友崩潰:那還是pizza店嗎?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3/12 10:36

達美樂無預警宣布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將在3月17日停售。(圖/翻攝自達美樂披薩粉專)

知名連鎖披薩店「達美樂」官方粉專昨晚(11日)無預警宣布,兩款經典口味「海鮮披薩」與「夏威夷披薩」,將在3月17日停售,粉專小編表示,「兩款披薩即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,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」。消息一曝光隨即引起大批網友悲喊「那還是pizza店嗎?」、「夏威夷是披薩界的神耶」。

看更多>必勝客打造粉愛你花圈比薩!芝心圈圈+臘腸玫瑰花只要199元

「達美樂」昨晚於官方粉專分享沈重的消息,PO文中提到,海鮮披薩和夏威夷披薩一直以來都是達美樂的驕傲,海鮮披薩的濃郁海味,夏威夷披薩的夏日風情,曾陪伴無數人度過許多美好時光,不過如今確定停售,達美樂也向顧客致謝,「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,滋味永存,美好再見」。

經典口味「夏威夷披薩」由酸甜鳳梨和火腿搭配而成,結合莫扎瑞拉起司,廣受大小朋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達美樂披薩粉專)

達美樂停售兩款從1984年推出至今的經典人氣披薩,令眾多網友感到震驚,紛紛留言「怎麼可能!這不是主力嗎?4/1還沒到耶」、「你們是追隨大師去了,還是被義大利人收購了」、「說是經典口味又是達美樂的驕傲,然後要把這兩個品項下架?」

甚至有網友崩潰直言「只好以後點必勝客了⋯沒夏威夷怎麼出來混」、「夏威夷披薩是我唯一還會點達美樂的理由欸」。對此,小編也特別回應,「小編沒嗑,是公司嗑了什麼」、「「小編明天在老闆辦公室靜坐一整天抗議,幫大家爭取」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