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必勝客打造粉愛你花圈比薩!芝心圈圈+臘腸玫瑰花只要199元

文/記者李曄 
2024/03/11 14:48

必勝客迎白色情人節!極限量推出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199元只賣7天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最浮誇的「必勝花式表白」來啦!必勝客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出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,結合「粉紅熔岩芝心圈圈」和臘腸玫瑰花,從外型到口味都是滿滿的粉紅泡泡,即日起極限量只賣7天,限時特價199元。

更多>麥當勞買一送一!40週年限定甜心卡、OREO草莓冰炫風登場

必勝客打造比鮮花更實用、比情話更濃郁的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,超吸睛的一朵朵玫瑰花裡包覆了滿滿美式臘腸,再撒上香氣滿溢的玫瑰風味粉及糖粉,鹹中帶甜不膩口,外圈則是粉紅熔岩芝心圈圈,餅皮內軟外酥脆的多層次口感,絕對是好拍好玩的驚喜美味。

必勝客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即日起全台極限量開賣,附贈隨機款「示愛字條」,包括「這麼多口味,就愛你這味」、「你一塊我一塊,我們無圓在一塊」等多種不同款式,為今年白色情人節創造無窮驚喜。

必勝客「粉愛你花圈比薩」由芝心圈圈和臘腸玫瑰比薩花組成。(圖/品牌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