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RIDAYS 17年分店熄燈!桃園人月底前用餐免費吃牛排

文/記者李曄 
2024/03/05 17:30

TGI FRIDAYS桃園餐廳將於3月24日結束營業。(圖/TGI FRIDAYS提供)

又是一把時代的眼淚!近期屢有餐廳業者無奈宣布結束營業,TGI FRIDAYS於桃園經營逾17年的分店也驚傳將在3月24日熄燈,即日起推出「17慶畢業」回饋活動,包括每週五六日599元暢飲,桃園人出示證件還能享消費滿額免費吃沙朗牛排!

TGI FRIDAYS桃園餐廳於2007年開幕,陪伴在地人度過許多溫馨聚餐時光,即使面對新冠疫情衝擊,桃園餐廳仍突破困境,業績連兩年逆勢成長,因租約到期,忍痛決定於3月24日結束營業。

TGI FRIDAYS 17年桃園餐廳結束營業。(圖/TGI FRIDAYS提供)

特別發起「17慶畢業」主題,除了在餐廳內佈置留言牆,讓來客留下贈言與拍立得照片為紀念,即日起至3月24日止,每週五、六、日還有精選飲品599元暢飲,限時2小時;3月每週五模仿過往至桃園餐廳用餐照片後復刻重拍、上傳社群並標記TGI FRIDAYS官方帳號,單筆付款金額滿1,200元贈送田納西莎莎雞翅一份。

此外, 3月每週六至TGI FRIDAYS桃園餐廳用餐,出示戶籍或居住地為桃園的有效證件,單筆付款金額滿1,200元,再贈送沙朗牛排一份。

不只如此,訂位時表明員工身分並出示相關證明,不只獨享餐點六折,還可獲得兌換小卡,五月底前至桃園市TGI FRIDAYS台茂或中壢兩間餐廳用餐,消費滿1,200元可免費兌換半份炭烤豬肋排。TGI FRIDAYS桃園餐廳閉幕後,TGI FRIDAYS在大桃園地區仍有華泰名品城、中壢及台茂三間分店。

3月熄燈前每週六出示戶籍或居住地為桃園的有效證件,用餐滿額贈送沙朗牛排一份。(圖/TGI FRIDAYS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