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豪集團新品牌開幕!台北宿之酒店全景窗飽覽淡水河、大稻埕煙火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3/05 12:10

「台北宿之酒店·臻品之選」位在西門町的核心區域,「上河宿」房型可俯瞰台北最美的河畔景致。(圖/台北宿之酒店·臻品之選提供)

台北又多一間萬豪集團新酒店!坐落於台北西門町的「宿之酒店」,更名為「台北宿之酒店·臻品之選」於3/4正式開幕,全館共87間寬敞客房,部分房型擁有全景落地窗,可將淡水河景盡收眼底,飯店17樓的Catorze餐廳及酒吧,更能透過270度的落地窗設計,眺望每年夏季盛大的「大稻埕煙火秀」,旅客們可儘早安排行程。

看更多>瓏山林蘇澳飯店春遊提案!變身一日製茶師、圍爐煮茶品點心

萬豪旅享家(Marriott Bonvoy)旗下的首家「臻品之選」品牌正式於西門町開幕,使萬豪旗下酒店數量在台灣達到25家,「臻品之選」品牌秉持著獨立精神,順應當地文化旅遊的潮流。飯店不僅地理位置優越,鄰近繁華的商圈夜市、歷史人文景點,整體空間運用天然大理石、黑檀木和施華洛世奇水晶等裝飾,呈現現代藝術風格,讓各區域的空間洋溢著溫暖的舒適感。

每間客房設計以具有光滑觸感的黑檀木為特色,部分客房配有 Bang & Olufen 影音設備,讓賓客隨時逸享視聽盛宴;舒適的席夢思床墊和源自德國的 Villeroy & Boch 衛浴設備,能夠於此煥活身心,透過部分客房的全景落地窗,輕鬆將淡水河景一覽無餘,在喧囂的鬧區中感受靜謐氛圍。官網平日每晚房價約6,800元起、週末約8,000元起。

「極河宿」房型擁有客廳與臥室的獨立空間,大理石浴室採創新電漿玻璃設計,能保有隱私、盡情眺望窗景。(圖/台北宿之酒店·臻品之選提供)

位於飯店17樓 Catorze 餐廳及酒吧,擁有飯店頂層的絕佳空間,成為舉辦浪漫喜宴、商務會議及私人派對的理想之所,270度的落地窗設計可將淡水河和遠處青翠的山脈的美景盡收眼底,是觀賞每年7、8月舉辦的「大稻埕煙火秀」的絕佳之處。餐廳提供私人VIP包廂,以滿足賓客多樣化的活動需求。此外,在飯店2樓的酒廊,可享有飯店免費提供的咖啡、茶及傳統臺灣甜點,度過悠然放鬆的時光。

270度無邊際落地窗,將淡水河畔的景色盡入眼底。(圖/台北宿之酒店·臻品之選提供)

「台北宿之酒店·臻品之選」擁有欣賞大稻埕煙火的絕佳視角。(圖/台北宿之酒店·臻品之選提供)

飯店還提供許多高端優質的休閒設施,以滿足不同旅遊需求。24小時全天候的健身房配備高階肌力訓練和有氧健身設備,可在旅途中保持律動、重喚活力。同時飯店貼心提供免費停車位、免費接送服務,提供更多旅遊便利性。

DATA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51號
電話:02-2375-5511 #4101
官網:https://www.suz.mobi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