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銷售53年走入歷史!明治這一款經典糖果3月底永久停售

文/記者李曄 
2024/03/04 16:59

喜歡採買日本零食糖果的人快囤貨!日本明治銷售53年的經典糖果「Chelsea」傳出將於3月底以後永遠停售,明治食品今(4)日向日媒證實此消息,包括「盒裝奶油糖」、「盒裝優格糖」、「3種口味綜合包」等6款商品都將走入歷史,令不少六、七年級的網友深表遺憾。

看更多>客美多咖啡也爆關店潮?4個月連關3門市 網驚:可惜地點如此好

日本明治食品於1971年開賣「Chelsea」,雖長銷53年成為一大招牌,但近年銷售低迷,因此明治食品決定不得不停賣此款商品,並同時向喜愛這款糖果的消費者致歉,表示將會繼續努力提供有價值的商品。

「Chelsea」停售消息也在日本網路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捨。「Chelsea」在日本明治官網目前仍能看到商品販售訊息,包括「Chelsea」從1971年開賣至今的各種口味和包裝演變史、主題曲等,還有以「Chelsea」經典小花包裝為設計的主題桌布,可供免費下載,喜愛這款糖果的粉絲可把握機會永久留存「Chelsea」帶來的甜蜜記憶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