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來滋烤鴨剛收攤!王品 Hot 7 鐵板燒南台灣首間分店也熄燈

文/記者李曄 
2024/03/04 13:32

王品集團旗下平價鐵板燒品牌「Hot 7」南台灣第一間門市悄悄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自Hot 7鐵板燒官網)

王品集團日前剛宣布收掉「來滋烤鴨」,近日旗下另一主攻平價鐵板燒的「hot 7」,南台灣第一間分店「高雄漢神巨蛋店」也驚傳已歇業,全台目前僅剩下4家分店。對此,王品集團今(4)日表示,漢來巨蛋店僅是租約到期,目前品牌營運正常,未來還會再另尋適合地點展店,同時也會保障顧客的消費權益。

看更多>又見倒店潮?來滋烤鴨2門市今熄燈!王品回應了

「hot 7」主打平價鐵板燒,套餐料理最低259元起,289元就能吃到鐵板牛雪花牛肉、389元也有沙朗牛排等精緻套餐,與王品旗下「夏慕尼」、「阪前和牛鐵板燒」等中高檔鐵板料理做出明顯品牌區隔。

「hot 7」官網日前公告,因租約到期,高雄漢神巨蛋店營業至2024/2/29止;3月1日起暫停營業,結束將近8年的營運,而「hot 7」目前全台分店僅剩台北家樂福桂林店(Plus限定店)、新北蘆洲家樂福店、台中大魯閣店以及高雄夢時代店,共4間分店。「Hot 7」官網公告。(圖/翻攝自Hot 7鐵板燒官網)

王品集團回應記者詢問,表示「hot 7」漢來巨蛋店僅是租約到期,目前品牌營運正常,未來還會再另尋適合地點展店,也在2月初於官網告知顧客,保障顧客的消費權益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