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見倒店?來滋烤鴨2門市今熄燈!王品回應了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2/29 14:32

王品集團旗下首個外帶品牌「來滋烤鴨」今(29日)驚傳歇業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甫開春就有創盛號、亞尼克、客美多咖啡等知名餐飲傳出關店消息,如今連王品「來滋烤鴨」都驚傳收攤,王品集團對此表示「汰弱留強」,現有兩家門市結束營業,員工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,相關權益不受影響。

看更多>客美多咖啡也爆關店潮?4個月連關3門市 網驚:可惜地點如此好

王品集團在疫情期間,為了搶攻外帶商機,於2021年推出旗下首間外帶烤鴨專賣店「來滋烤鴨」,每日現烤嚴選櫻桃鴨,裝入專屬的外帶鴨盒,提供個人獨享餐、半鴨、全鴨多重組合。針對記者詢問,王品集團回覆,在疫情過後,消費者習慣回到餐廳內用,王品集團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,決定收掉「來滋烤鴨」,包括新店北新店、中和捷運南勢角店,都只營業到2/29晚間8點30分,目前員工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,相關福利、年資、權益,不受任何影響。

「來滋烤鴨」新店北新店、中和捷運南勢角店結束營業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王品集團提到,集團以多品牌為發展策略,自2018年以來,台灣已開出青花驕、享鴨、和牛涮、肉次方、初瓦等超過十個新品牌,在多品牌、多角化策略下,王品集團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,嚴守財務紀律、調整品牌組合及經營規模,積極「汰弱留強」,提升經營效率,希望「持盈保泰」達到最佳經營配置。

王品集團同時預告,2024年將徵才超過1,200人,未來會持續精進、擴張品牌及店數,帶給消費者最美味的餐點和服務,維持在台灣餐飲市場的優勢競爭力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