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奢華金箔海鮮丼、台南質感飲料店!6間話題新開店推薦

文/MENU美食誌 
2024/03/03 13:30

慵懶的午後咖啡館、老菜新作的創意台菜和易開罐螺絲粉,台北、台中、台南近期的話題新開店通通收錄在這!

燒鳩 刺身•串燒•夜食
台北市/松山區

結合日本料理與燒鳥等各式夜食,推薦奢華金箔海膽魚子醬生蠔、奢華金箔松葉蟹膏干貝堡、招牌備長炭炙燒壽司、金箔月見海膽四色丼和鹽焗爆膏處女蟳。

(MENU美食誌莉莉吃起來提供)

叁酒弍沏-忠孝寓所 三九二七 3927
台北市/大安區

以老菜新作、小菜大作、名菜改作的「叁作」概念,將台灣上百道名菜重新演繹,保留經典美味,首推童心未泯松露雞和酒沏苔味九孔鮑。

(MENU美食誌Nico古璇提供)

HI HI COFFEE
台北市/萬華區

暖色系燈光和木質裝潢家具,以輕食健康為取向,提供早午餐盤、可朗芙鬆餅、各式炸物、咖啡、茶飲、果汁還有精釀啤酒,種類相當多元。

(MENU美食誌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CAFE,HONESTLY真拾生活
台北市/松山區

歐式的木質裝潢,帶點微微的法式慵懶感,整體環境採光相當好,偶爾會舉辦花藝課程。每日都會出爐限量的法式甜點與麵包,鹹食也會不定期的更換菜單。

(MENU美食誌Chiuuu提供)

蓬萊仙島螺螄粉
台中市/西區

外帶為主,主打易開罐螺螄粉,湯頭採用大骨湯、酸筍及螺肉熬煮而成,配料有酸豆、酸筍、木耳、花生、炸腐竹、臭豆腐、鵪鶉蛋及螺螄粉,用料十分豐富。

(MENU美食誌豆|台中美食提供)

亦荼 ITALOK
台南市/東區

號稱台南最具質感的飲料店,有著舒適的美學空間,不定期還會有藝術展。推薦亦荼波霸鮮奶茶,有著濃郁的茶香及Q彈的波霸,絕對讓你愛上!

(MENU美食誌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※本文內容授權自《MENU美食誌/原文連結》,不得轉載。
MENU 美食誌 - 吃貨專屬app
我們都是愛吃的人,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!在 MENU,當吃貨超簡單,只要愛吃,就能輕鬆記錄、1秒找到下一餐。
▶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,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~
▶MENU是搜尋神器,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~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!
▶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,看到好吃立刻收藏,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!
搜尋「MENU美食誌」加入我們,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