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宜蘭賞櫻秘境今年首度開放!穿日式浴衣漫步鳥居、櫻花樹下露營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
2024/02/20 11:30

宜蘭最新景點「松櫻秘境」可捕捉粉紅櫻花海與日式鳥居同框美景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宜蘭是許多親子、旅客安排週末小旅行的旅遊熱點,今年春季更有全新賞櫻景點「松櫻秘境」首次對外開放,園區栽種500多棵八重櫻與吉野櫻,提供租借日式浴衣、包場露營的服務,漫步浪漫櫻花海,與充滿濃濃日式氛圍的紅色鳥居,彷彿秒飛日本!

看更多>日本櫻花季提前報到!東京 3/23 開花、3處私房景點避開人潮賞櫻去

2月份是櫻花紛飛的季節,園區目前盛開的櫻花以八重櫻為主,少量吉野櫻尚未開花,入口設有日本風情的鳥居,後方則是整片粉紅櫻花林,日式浴衣租借一小時的費用為200元、兩人一小時300元,貼心附有木屐、髮飾、配件、扇子與紙傘,一整套拍照更加分。入園收費方則是採「自由隨喜清潔費」,沒有規定金額,若有感受到園主對於風景環境的用心,可給予支持與鼓勵。

宜蘭「松櫻秘境」位於冬山的中山休閒農業區,原是營主種植櫻花,享受退休生活的秘境,今年首次對外開放。(圖/翻攝自松櫻秘境FB)

園區目前盛開的櫻花以八重櫻為主,少數吉野櫻尚未開花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「松櫻秘境」露營區有5帳至10帳,只要滿5帳即可包場,與親友們擁有專屬度假遊樂空間,此外,更有提供親子六人房樹屋住宿,每次只接待一組貴賓,有一房一廳一衛一廚房的寬敞空間,露營住宿二月份之後開放,目前只提供遊客上山賞花,詳情可至粉專詢問。部落客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不藏私分享拍攝技巧,建議可從上方的營地往下拍攝,捕捉花開繁盛的絕美畫面。

體驗櫻花樹下露營,是春季最療癒的行程之一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從園區還能眺望迷人山景與龜山島海景。(圖/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)

DATA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中山路768巷28號(停車可停山下或福林宮停車場,慢慢步行約一公里即可抵達)
時間:8:00~18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