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最高粉紅秘境櫻花滿開!千櫻園情人節開放、新增祈願牆求好姻緣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2/14 13:12

千櫻園「偽東京鐵塔」擁有媲美日本東京鐵塔賞櫻的絕美角度。(圖/翻攝自福壽山農場FB)

萬眾期待的福壽山農場「千櫻園」,選在今(14日)西洋情人節正式開園!有著「牽姻緣」的美好寓意,更適合帶著另一半來浪漫賞櫻,目前園區曝光4大觀賞點的富士櫻、昭和櫻花況滿開,今年更新設置祈願牆,讓單身的旅客也能一同沈浸在粉嫩花海中,祈求好姻緣降臨。

看更多>龍年最應景走春景點!亞洲最大金龍在南投、台北龍穴賞櫻俯瞰百萬夜景

位於福壽山農場的千櫻園有「海拔最高櫻花秘境」之稱,自2019年起開放遊客參觀,佔地8公頃,種植多樣品種的櫻花,數量多達6000株,每當櫻花季來臨,深淺不一的漸層粉嫩花海綻放,搭配四周綿延山景,美不勝收。

福壽山農場小編搶先於FB粉專分享千櫻園花況,讓大家一開園,就可以直衝這幾個絕美觀賞點拍照打卡,當中包含「牛郎廣場」富士櫻花開5~6成,IG打卡爆紅的「偽東京鐵塔」、「關山看臺」富士櫻、昭和櫻滿開,超壯觀「櫻花之字坡」昭和櫻也爆炸滿開。小編於直播中透露,櫻花季預計能持續至清明連假左右,3月中旬會輪到白色櫻花登場,

「關山看臺」富士櫻、昭和櫻滿開,旅客可坐在椅子上愜意賞櫻。(圖/翻攝自福壽山農場FB)

「櫻花之字坡」昭和櫻滿開,漫步其中格外浪漫。(圖/翻攝自福壽山農場FB)

今年農場特別在千櫻園的「織女廣場」設置祈願牆,並販售一張99元的「櫻緣卡」,愛心造型搭配蝙蝠與桃子的設計,帶有「福+壽」的好兆頭,讓旅客能親筆寫上願望掛於牆上,心心相連擁有美好姻緣!

千櫻園「織女廣場」今年新增祈願牆,旅客可購買櫻緣卡寫下心願。(圖/翻攝自福壽山農場FB)

福壽山農場全票每人100元,軍公教、學生、20人以上團體可購買優待票,每人80元,另外65歲以上長者或6歲至12歲兒童可購買50元半票,若是設籍台中市和平區、身心障礙者、未滿6歲的優兒則可免門票參觀。入園購票一票到底,農場、千櫻園、天池通用,務必保留發票明細,園區也提醒民眾「不要當猴子」,請勿攀爬、拉扯、偷吃櫻花,一同守護環境。

DATA


福壽山農場千櫻園


地址: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

時間:7:30~16:30

FB: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