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丘跨界藝文超狂聯名!雲門舞集《毛月亮》化身最美貝果

文/記者李曄 
2024/02/01 12:59

藝文界首創!雲門舞集經典舞碼《毛月亮》化身美味貝果。(圖/好丘提供)

雲門舞集經典舞碼變成美食,會是什麼樣的滋味?台灣貝果品牌好丘Good Cho’s再創跨界聯名全新驚喜!新春前夕與世界級現代舞團「雲門舞集」跨界攜手合作,將3月應邀於台南400演出的《毛月亮》,化為全台第一顆以舞之名的「毛月亮貝果」,多層次的鹹香、麻感及麥甜味等宛如味蕾的奇妙之旅,與舞蹈作品中的感官體驗相互呼應,即日起開賣。

看更多>國術館銅人變超Q雞蛋糕!白水豆花×KADOKADO台北101高空店抽開運籤

每每推出創意之作的好丘團隊,今年春天與雲門舞集跨界合作,全台首度以舞蹈表演和美食結合的創意概念,將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所創作,融合音樂、舞蹈和視覺藝術,將空靈而躁動的舞姿融合在無盡的舞台上的《毛月亮》,打造出前所未有、舞蹈而生的全新「毛月亮貝果」。

「毛月亮貝果」外觀似月暈,透過味蕾帶來一場藝術與美食的奇妙交匯。(圖/好丘提供)

「毛月亮貝果」外觀似月暈、散發起司鹹香,一口咬下,辣感立刻來襲,咀嚼間散發出多層次的鹹香、麻感及麥甜味,剝皮辣椒與紅椒粉的加入更為風味添彩,使得每一口都散發出醇厚而深刻的辣味,讓每一口都對五感造成極大的刺激,仿佛置身於《毛月亮》的舞台之上。

「毛月亮貝果」亦是觀舞的絕佳前導,或觀舞後的不時回味。每一口的咀嚼如同舞者們時而狂野、時而細膩的舞姿象徵著對於現代生活被科技制約的反思,正如舞蹈中提問「如果可以透過螢幕上的幾次輕觸,滿足各樣需求和慾望,那麼身體的目的是什麼?」

好丘希望透過這款貝果口味的設計,如同舞蹈一樣引起人們對生活的思考,重新體驗身體的原始感官,跳脫科技的桎梏。將藝術和美食雙雙結合的大膽嘗試,喜歡嘗試新口味的貝果迷們都不容錯過!即日起好丘全台門市及官網宅配同步開賣。「毛月亮貝果」每顆80元,好丘全門市&官網宅配同步販售。(圖/好丘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