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星宇航空桃機二航貴賓室主打台灣味!寰宇一家首間貴賓室進駐韓國機場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31 12:32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不少民眾會趁假期安排出國行程,航空公司也看準時機啟用全新貴賓室,其中星宇航空位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貴賓室將於2月起試營運,整體風格充滿時空列車的科幻感,頭等艙、商務艙皆有專屬座位,並提供眾多台灣味美食,征服各國旅客的味蕾,另外,搭乘國泰航空的旅客也能至韓國仁川機場全新的「寰宇一家」貴賓室休憩,裝潢設計繽紛新潮,可以品嚐自助吧、使用淋浴間,出發前好好充電!

看更多>頂級飯店+1!台北嘉佩樂酒店年底開幕、隱密雙層酒吧&101景觀房曝光

星宇航空第二航廈貴賓室

星宇航空2月5日起宿霧、峴港航線將改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此外星宇航空於第二航廈的全新自營貴賓室,也將於2月1日起開始試營運,兩層樓空間總共220坪,入口位於三樓出境層D7登機門旁,共有頭等艙及商務艙兩大區塊,星宇再度攜手本事設計,以時空列車的穿越之旅為概念打造,頭等艙有17席專屬座位,包含吧台、沙發區,以沈穩的勃根地紅色調,搭配實木及金屬材質展現出沈穩風範。

頭等艙延續舒適如家的飛行體驗,吧台、沙發區共17席專屬座位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商務艙空間則以莫蘭迪色系為主調,採用大量線條與弧形設計,展現出開闊舒適的氛圍,116席座位分別設置寬敞沙發區及開放式座位區。貴賓室全區皆提供置物櫃、淋浴間、男女洗手間,同時提供免費Wi-Fi 無線上網服務及充電插座,讓旅客享受美好的休憩時光。

商務艙空間以莫蘭迪色系為主調,採用大量線條與弧形設計展現出開闊舒適的氛圍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貴賓室設計以太空科幻風格呈現,搭配台灣美食搶攻旅客的味蕾,圖為商務艙空間。(星宇航空提供)

貴賓室除了提供自助餐台各式美饌,每位貴賓享有位上單點套餐服務,出國前搶先品嚐台灣味!早餐吃得到府城擔仔麵套餐、松露牛肉迷你小漢堡套餐,頭等艙獨家提供生滾和牛粥套餐、森林莓果法式吐司套餐以及A LA CARTE單點湯品、沙拉、水果及甜點。

充滿台灣特色的府城擔仔麵也能在貴賓室品嚐到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正餐有台灣特選嘉義雞肉飯、虎咬豬刈包佐四神排骨湯、牛肉壽喜燒以及和風黃金豆腐堡,頭等艙則額外提供照燒雞肉串佐芥末美乃滋套餐、蕃茄干貝義大利麵套餐滿足饕客的胃;為了響應蔬食生活概念,蔬食餐點則有佛陀碗套餐。飲品服務由Bar Home主理人阿翔,打造全新的酒品啜飲選擇,常備飲料備有冷壓果汁、多款冷熱飲、酒精及非酒精類飲品,選擇更多元。

每位貴賓享有位上單點套餐服務,圖為台灣特選嘉義雞肉飯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DATA
地點: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三樓出境層D7登機門旁
時間:5:00~23:30

「寰宇一家」仁川機場貴賓室

目前共有七家「寰宇一家」成員航空公司,於仁川國際機場提供航班服務,包括國泰航空、美國航空、芬蘭航空、馬來西亞航空、澳洲航空、卡塔爾航空和斯里蘭卡航空,「寰宇一家」航空聯盟即將慶祝成立滿25週年,在首爾仁川國際機場,設立首個以聯盟品牌為主題的專用機場貴賓室,洋溢當代設計風格,設有多種不同的區域和寬敞舒適的休息區,在登機前可充份放鬆和享用精緻餐點。

「寰宇一家」貴賓室裝潢設計繽紛新潮,提供寬敞多元的座位。(圖/國泰航空提供)

乘搭任何「寰宇一家」成員航空公司航班的國泰鑽石卡和金卡會員、「寰宇一家」綠寶石和藍寶石會員、頭等和商務客艙顧客,以及乘搭國泰航空航班的國泰銀卡會員,均可享用仁川國際機場貴賓室。根據官網介紹指出,酒廊巧妙地向韓國文化致敬,採用迷人的玻璃藝術和韓國傳統的帽子造型結合,餐點部分供應自助餐、調酒、咖啡機等,同時提供Wi-Fi 無線上網服務,專屬淋浴設施讓旅客透過熱水澡恢復活力。

「寰宇一家」仁川機場貴賓室的酒廊融入韓國傳統特色。(圖/國泰航空提供)

自助餐檯提供飲品、各項輕食。(圖/國泰航空提供)

貴賓室設有淋浴間,讓旅客們方便梳洗。(圖/國泰航空提供)

DARA
地點:仁川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,靠近28號登機口(4樓)
時間:7:30~23:45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