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頂級飯店+1!台北嘉佩樂酒店年底開幕、隱密雙層酒吧&101景觀房曝光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31 10:55

Capella Taipei台北嘉佩樂酒店即將在2024年底開幕,世界旅行獎最佳酒店品牌為台灣打造全新觀光地標。(圖/嘉佩樂酒店提供)

台灣頂級飯店+1!2024年有更多飯店品牌開幕加入戰局,當中全球知名的Capella Hotels and Resorts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宣布,「台北嘉佩樂酒店」即將在今年底開幕,地點坐落於台北最美林蔭大道之稱的敦化北路上,鄰近繁華的小巨蛋商圈與人文薈萃的民生社區,放眼望去101大樓近在咫尺,且距離松山機場僅有5分鐘車程,交通便利,各項設施也搶先曝光!

看更多>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今秋開幕!每房專屬溫泉池、遠眺陽明山美景

台北嘉佩樂酒店的外觀,是由操刀東京六本木知名地標的日本地產開發商「森大廈」擔任規劃設計總顧問,酒店內規劃86間客房和套房,由全球知名設計師André Fu設計事務所擔綱,旅宿空間處處巧思,兼容並蓄地展現細膩的人文精神與現代活力;加上嘉佩樂匠心獨具的顧客服務,勢必成為台灣最受矚目的觀光新地標。

台北嘉佩樂酒店能將101大樓、台北盆地群山美景盡收眼底。(圖/嘉佩樂酒店提供)

酒店設有「The Grill」餐廳提供創意燒烤、熟成及煙燻烹調,甜品結合藝廊的魅力及麵包坊的溫暖,供應手工麵包及自製烘焙咖啡。另有中式餐廳以道地粵菜手法呈現山海富足的台灣食材,以及日式餐廳提供量身訂做的Omakase無菜單料理 ,帶來全新用餐體驗。

廣受關注的還有一間隱密性高的雙層酒吧,二樓提供酒店嚴選的威士忌及香檳,一樓是充滿活力的特調雞尾酒吧。另外,在地下室設有活力四射的音樂空間,與藝文音樂殿堂台北小巨蛋相互輝映。

嘉佩樂著名的SPA,Capella Wellness,則位於酒店二樓,療程結合傳統手法、以及嘉佩樂代表性隨著月相盈虧圓缺之變化所設計的護理療程,共有四個芳療室空間供賓客放鬆使用,還有一間配備有最新款式Technogym健身器材的健身房及戶外溫水游泳池,讓入住的旅客能舒壓、活動筋骨。

台北嘉佩樂酒店迴旋梯輕盈舞動。(圖/嘉佩樂酒店提供)

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榮獲Travel + Leisure漫旅雜誌美國版2023年度世界旅行獎全球最佳酒店品牌的殊榮,並於2020及2021連續兩年獲得全球第二大酒店品牌的榮譽。曼谷嘉佩樂酒店和新加坡嘉佩樂酒店新近榮登2023年度全球最佳50家酒店榜單。

DATA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35號
官網:www.capellahotels.com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