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元本山&萬歲牌禮盒年節首選!過年必備堅果海苔 包裝Q萌附贈實用小物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25 05:32

萬歲牌「米奇系列堅果米果禮盒」內含小包裝米果綜合果,附贈米奇多功能提袋,不僅美味好吃,也兼具實用性。599元。(聯華食品提供)

農曆新年將至,可愛的肖像禮盒不僅送禮有面子,附贈的各式卡通小物更是受到消費者喜愛。今年聯華食品旗下兩大品牌「萬歲牌」與「元本山」,就以討喜的米奇與史努比為主題,推出六款吸睛的聯名禮盒,一次擄獲大人小孩的心,更是年節送禮的體面選擇。

萬歲牌堅果禮盒 米奇穩坐人氣王

萬歲牌每年皆推出多款米奇系列年節禮盒,堪稱人氣王,其中「米奇系列堅果米果禮盒」附有美味養生的綜合堅果,貼心的小包裝設計也適合與親友分享,搭配米奇圖樣更是俏皮。另贈送有質感的米奇多功能提袋,方便日常攜帶筆電或文件畫具,提著Q萌米奇出門可愛滿分,全家超商獨家販售。

萬歲牌「米奇系列紓壓捏捏樂綜合果禮盒」除了小包裝米果,還有紓壓的捏捏樂,是人氣禮盒選擇。429元。(聯華食品提供)

萬歲牌「米奇系列紓壓捏捏樂綜合果禮盒」則附贈米奇系列捏捏樂, 一邊吃零食、一邊玩樂紓壓,享受雙重趣味,成為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零食,為7-11獨家販售。

至於在全聯販售的萬歲牌「米奇系列堅果綜合果禮盒」則附贈米奇防潑水收納包,還可以當成化妝包使用,是春節出遊必備的好幫手。

元本山海苔禮盒 三款史努比超萌

元本山海苔則攜手史努比推出「朝鮮禮盒」,麻油清香融合燒烤香氣,適合小朋友配著白飯一起吃,讓用餐時光更添趣味變化。內附三款不同包裝,生動呈現史努比的歡樂生活場景,是讓粉絲大呼超可愛的年禮選擇。除了史努比,米奇也沒有缺席,「米奇系列味付禮盒」附贈米奇雙面手繪筆記本,隨手就能記錄龍年生活點滴。

「元本山×史努比朝鮮禮盒」外盒包裝俏皮,自用、送禮都很討喜,深獲消費者喜愛。259元。(聯華食品提供)

不僅內容物好吃,包裝也考慮實用性,吃完還能二次利用,其中「步步高升海苔禮盒」內附米奇、米妮、唐老鴨造型收納盒,可堆疊使用或當成孩子的玩具盒;「米奇造型海苔罐」宛如限量公仔的盒裝設計,米奇換上帥氣燕尾服,吃完海苔可當玩具或小點心收納罐,可說是實用又值得收藏的伴手禮。

元本山「米奇系列味付禮盒」附贈米奇雙面手繪筆記本,讓可愛的米奇陪伴過新年。289元。(聯華食品提供)

元本山「米奇造型海苔罐」可見米奇換上燕尾服參加派對活動,呼應慶祝迪士尼百年慶典。349元。(聯華食品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