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天愛吃鍋!金色三麥×林聰明沙鍋魚頭啤酒鍋、美威端出味噌牛奶鮭魚石狩鍋

文/記者李曄 
2024/01/12 15:02

台灣人愛吃火鍋,冬季聚會或春節圍爐,更少不了暖呼呼的一鍋好料!金色三麥攜手嘉義飄香70年的排隊名店「林聰明沙鍋魚頭」,推出酒香撲鼻的「沙鍋魚頭啤酒鍋」,正宗濃郁鍋底中加入10%金色三麥世界冠軍精釀啤酒,香氣加乘又醞釀出嶄新原創風味,同時打造聯名限定年菜組開放預購;美威鮭魚專賣店則端出日本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「味噌牛奶鮭魚石狩鍋」,以及適合在春節「輕度開伙」的年貨首選「美威鮭魚干貝海鮮丸」,帶來年年有餘好兆頭!

看更多>龍年伴手禮!世界金牌巧克力、黃金萬兩費雪、AA級蛋捲禮盒表心意

70年老字號醞釀原創新風味!
金色三麥×林聰明沙鍋魚頭啤酒鍋為新春加菜

想吃沙鍋魚頭不用衝嘉義!金色三麥與老字號林聰明創新研發「沙鍋魚頭啤酒鍋」,保留正宗林聰明沙鍋魚頭湯底特色,在熬煮十小時的豬骨高湯中加入10% 金色三麥精釀啤酒,麥芽香氣讓湯頭口感更加濃郁飽滿,除了吃得到林聰明店內招牌沙鍋菜,更豪邁加入龍膽石斑魚頭、金色三麥招牌花枝丸等豐富配料,澎湃又喜氣。金色三麥與林聰明沙鍋魚頭推出「沙鍋魚頭啤酒鍋」為龍年帶來「魚躍龍門」的好兆頭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此外,「金色三麥X林聰明春節聯名限定年菜」主打中西合璧,除「沙鍋魚頭啤酒鍋外」,還能一次嘗到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、松露野菇燉飯等熱銷餐點,外帶4人份套餐售價2,999元包含「沙鍋魚頭啤酒鍋」,以及使用黑麥香油醬、黑麥啤酒展現陶醉香氣的「黑麥啤酒香雞腿」,鮮度破表的「精釀啤酒蝦」、「上湯鮮蔬美顏膠」和「松露野菇燉飯」;外帶或內用6人份套餐售價3,888元,更多了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、山海通吃桔醬沙拉、黃金蝦餅、墨西哥雞肉餅等好料,即起開放預購,2月8日至2月25日限時開賣於全台金色三麥餐廳限時販售,購買聯名套餐還可享有內用及外帶精釀啤酒新春專屬加購價。金色三麥將「沙鍋魚頭啤酒鍋」搭配豐富餐點,推出中西合璧的兩套春節聯名限定年菜。(圖/品牌提供)

品鮭迎新年!
美威鮭魚端出季節限定鍋物和年味

年節將至,象徵年年有魚、富含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等多種營養素的鮭魚,成為春節餐桌上另一種蛋白質的食材選擇。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即日起,於全台各大美威鮭魚專賣店端上日本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特色鍋物「味噌牛奶鮭魚石狩鍋」售價338元,嚴選挪威直送、高品質的鮮嫩鮭魚,佐上白味噌、牛奶以黃金比例慢火熬煮的豚骨湯底,搭配鮮蝦、魷魚圈及多種時蔬,濃郁甘甜的湯汁自然襯出鮭魚鮮味。美威鮭魚專賣店推出「味噌牛奶鮭魚石狩鍋」338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因應過年送禮或加菜需求,美威鮭魚推出「美威鮭魚干貝海鮮丸」定價135元,即日起於全台家樂福、Mia C'bon超市、美威鮭魚網路商店、美威鮭魚廚房販售,全台唯一將鮭魚與干貝雙頂級食材揉入,融合魷魚、荸薺等食材增添豐富口感,不額外添加色素、防腐劑、味精等人工添加物,且簡單加熱、百搭其他年菜,輕鬆就能上桌。「美威鮭魚干貝海鮮丸」新裝上市,新年送禮或自用品料理皆百搭。(圖/品牌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