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擠草莓蒙布朗瀑布少女心噴發!杏桃鬆餅屋6款草莓季新品揪姊妹開吃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11 17:50

杏桃鬆餅屋全新草莓甜點、飲品正式上市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現在就是大吃草莓甜點的絕佳時機!今年杏桃鬆餅屋首次以日本直送來台的章姬草莓,製成「伊勢草莓蒙布朗薄鬆餅」,現擠粉嫩草莓瀑布療癒爆表,令人少女心大爆發,另外由日籍顧問設計以台灣草莓打造草莓鮮奶油薄鬆餅及厚鬆餅,一系列幸福香甜的飲品與下午茶點心,趕緊約另一半與姐妹們開吃。

看更多>BEPPIN PASTA義大利麵×Suage北海道湯咖哩首聯名!2道豪華美味限時供應

日本草莓品種「章姫,Akihime」,以果實長圓錐形為特色,果皮具深橙紅色,口感滑順、草莓汁液飽滿,帶有酸度較低的清爽甜度。杏桃鬆餅屋藉以與日本長期交流的契機,從產地三重縣伊勢市進口來台,將12月才開始採收的章姬草莓幻化為今年首推的「伊勢草莓蒙布朗薄鬆餅」,為台灣草莓控帶來新意。

現點現做的「伊勢草莓蒙布朗薄鬆餅」,使用大量章姬草莓,結合台灣豆沙、北海道鮮奶油製作草莓蒙布朗餡,透過日本專業蒙布朗設備擠出1.5mm細緻的草莓蒙布朗餡,天然芬芳且香氣濃郁,最後於頂層再點綴整顆台灣草莓、撒上草莓果乾等裝飾,帶來奢華美味。「伊勢草莓蒙布朗薄鬆餅套餐」每份449元,含草莓蒙布朗鬆餅一份,以及2杯160元飲品,於杏桃鬆餅屋大直美麗華店限定推出。

以數量珍稀的伊勢產章姬草莓,生搾香甜草莓蒙布朗鬆餅,套餐每份449元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除了草莓蒙布朗,杏桃鬆餅屋今年更捎來多款草莓季鬆餅與飲品,選以苗栗大湖草莓為主角,其中「草莓鮮奶油厚鬆餅/350元」,在經典4公分厚的厚鬆餅上,塗抹滿滿自製草莓鮮奶油與白乳酪鮮奶油,草莓果醬和北海道鮮奶油完美調和後,滑順香甜,讓整個冬季幸福感滿滿。

「草莓鮮奶油厚鬆餅」售價350元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喜愛薄鬆餅Q彈口感的草莓控,勢必不會錯過「草莓鮮奶油薄鬆餅/350元」,頂層如同下雪般落下細白糖霜,點綴三顆鮮甜草莓,一旁還有自製草莓鮮奶油、白乳酪鮮奶油以及卡士達鮮奶油搭配,略帶優格酸香氣息,還可淋上草莓醬增添濃郁滋味,展現草莓季的大器與奢華。

「草莓鮮奶油薄鬆餅」售價350元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除了鬆餅,杏桃鬆餅屋也推出3款草莓飲品。喜愛清爽酸甜的草莓控,可以選擇「草莓氣泡飲/180元」,而「草莓歐蕾/220元」就像在喝草莓冰淇淋牛奶般滑順且濃而不膩。若想在寒冷天氣裡感受溫暖,以錫蘭紅茶搭配自家製草莓果醬、檸檬果肉製作調和的「草莓香檸茶/180元」,檸檬的酸香中和了草莓甜香,尾韻的茶香細緻優雅。

想要吃得更飽足的饕客,也別錯過在杏桃鬆餅屋美麗華店隔壁的Suage北海道湯咖哩,今年冬天將藥膳湯咖哩風潮帶進台灣,以台式藥膳常見的當歸、黃耆等藥材加入日本直輸來台的原味湯咖哩燉煮,推出台灣首見的「烏骨雞藥膳湯咖哩/450元」、「舒肥翼板牛藥膳湯咖哩/560元」,搭配滿滿蔬菜,為寒冬捎來進補暖身的美味。

圖左「舒肥翼板牛藥膳湯咖哩」售價560元,圖右「烏骨雞藥膳湯咖哩」售價450元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DATA
杏桃鬆餅屋
【大直美麗華店】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樓|02-8502-0929
【中壢大江店】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B1|03-468-0333

Suage北海道湯咖哩
【統一時代店】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| 02-2722-2289
【大直美麗華店】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 |02-8502-5999
【台南三井店】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1樓|06-303-2211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