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版琉璃光院迎接最佳觀賞期!南投小木屋捕捉雪白梅花絕美倒影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10 15:34

「牛稠坑驛站」的梅花樹圍繞著小木屋餐廳盛開,絕美倒影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來搶拍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南投信義鄉是每年旅客必訪的賞梅熱點,當中擁有超高討論度的「牛稠坑驛站」,可從小木屋餐廳內欣賞窗外雪白的梅花,被網友譽為是「台版琉璃光院」,目前花況已接近全滿,可把握最佳觀賞期前往打卡賞花!

看更多>台中新社梅花隧道綿延上百公尺!周邊百年梅樹小木屋嚐葡萄、窯烤麵包

日本京都琉璃光院在楓葉季時,光亮桌面反射紅葉如夢似幻,成為日本最夯的的賞楓景點,而位於南投的「牛稠坑驛站」每當梅花季盛開,吸引大批攝影師與旅客,爭相捕捉園區內的日式小木屋,大片透明窗戶不僅能眺望梅花滿開的景色,桌面倒影更彷彿天空之鏡,清楚倒映藍天白雲與梅花樹枝,場景美如仙境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waz88323654)分享的貼文

園區免門票即可入內欣賞滿山滿谷的梅花盛開,若是想要進到小木屋餐廳取景,可點購簡餐、小點心及飲品,滿足低消就能盡情拍照,像是熱呼呼的桂圓薑母茶、酸梅湯、奶茶等飲品,每杯只要60元起,簡餐有雞腿排、泰式豬排、咖哩牛肉等,附有各式小菜與熱湯甜點,相當豐富,只要親民的價格即可一邊品嚐美食、一邊賞梅,相當浪漫愜意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lly888666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陽和巷85號
電話:049-2832198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