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摩洛哥百年咖啡品牌登台!夿萐Bacha Coffee台北店推限定可頌、春節禮籃

文/記者李曄 
2024/01/09 16:41

創立於摩洛哥馬拉喀什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,擁有百年歷史,最大的特色就是奢華的店裝風格。(圖/品牌提供)

近年有多家國際級咖啡廳來台展店,而令咖啡迷為之驚喜的是,來自摩洛哥、在新加坡開業迅速在亞洲累積人氣的傳奇咖啡品牌「夿萐咖啡 Bacha Coffee」,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公司A8館正式開幕,傳統與奢華兼具的品飲空間,不僅提供芳香咖啡,更推出台灣獨有的新口味點心以及春節禮籃,消費滿額再送精緻紅包袋。

看更多>巴菲特最愛牛排館新廚上任、台中店今年開幕!21盎司威士忌紐約客升級

夿萐咖啡Bacha Coffee創始於1910年,位在摩洛哥馬拉喀什的達夿萐(Dar el Bacha)宮殿,匯集深厚的文化歷史底蘊,2019年重啟後更在在新加坡開設了第一家國際分店,之後夿萐咖啡Bacha Coffee在亞洲、中東和歐洲開設多間精品級咖啡廳、咖啡吧與外帶店,目前在超過40個國家均有營業據點。典雅的咖啡吧可容納14位客人,在隱密舒適的奢華空間中品飲咖啡美食。(圖/品牌提供)

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此次登台,首店落腳於台北信義新天地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A8館,店面達147平方米,精緻的咖啡吧檯最多可容納14位客人,同時打造原創於1910年馬拉喀什時的奢華風貌,希望展現咖啡的精湛技藝和迷人魅力,提供超過200種精選咖啡包及精緻的咖啡配件,與夿萐咖啡Bacha Coffee大師進行阿拉比卡咖啡的對話。因應節日,Bacha Coffee推出客製化禮籃服務,包括阿拉比卡咖啡、美食和精緻的咖啡配件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此外,夿萐咖啡Bacha Coffee還特別為台灣推出兩款特製獨有的新口味產品:番茄和牛可頌和番茄菜卷可頌,並因應春節和情人節需求,推出精選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、甜味美食等客製化禮籃服務,1月15日到2月25日凡於夿萐咖啡Bacha Coffee台北精品店購買零售商品滿2,088元,即可獲贈夿萐咖啡Bacha Coffee紅包袋8個,數量有限,想收藏的粉絲別錯過。於夿萐咖啡Bacha Coffee台北精品店消費滿2,088元,即可獲贈品牌紅包袋,送完為止。(圖/品牌提供)

DATA
夿萐咖啡Bacha Coffee
地址: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A8館 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)
營業時間:週日至四11:00am~9:30pm、週五與週六11:00am~10:00pm
電話:02-2345-1910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