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WICE直播大推台灣!子瑜帶逛九份老街、台北飯店吃龍蝦4天3夜行程全曝光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09 11:37

子瑜帶著TWICE成員玩遍台南、台北各大景點。(圖/翻攝自IG)

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期休假返台,成員志效、定延跟著來台觀光,不僅帶著親友團在台南逛夜市、吃美食,子瑜還帶著一行人從台南玩到台北,沿途逛九份老街品嚐小吃,於台北圓山大飯店嗑龍蝦,掀起熱議,志效與定延也向粉絲大力稱讚「台灣值得去玩」。

看更多>子瑜帶TWICE成員玩台南!定延二姊打卡天后宮、吃麻辣鍋行程曝光

TWICE玩台北在多處景點被粉絲捕獲,定延二姊也在IG限動分享多張打卡照,還有網友指出,因為TWICE已返回韓國,所以特別整理四天三夜的行程表,記錄偶像踩點的地方。台北行程包含早上先到九份老街、午飯在台北圓山大飯店享用,接著下午再去逛逛台北故宮博物館,晚上更現身陽明山THE TOP餐廳看夜景、逛美麗華商圈,有粉絲直擊子瑜跟朋友的寵物犬玩得不亦樂乎。

TWICE一抵達台北,定延二姊就PO出於台北圓山大飯店吃中餐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定延二姊在IG限動中分享九份老街人潮擁擠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定延跟志效更是直播中與粉絲分享旅遊心得,除了對九份有這麼多人潮感到意外,更說台灣食物很合他們的胃口,還吃了芭樂跟臭豆腐。而對於子瑜這次安排的行程也讚不絕口,誇子瑜是「很專業的導遊、很用心準備」,最後更笑說子瑜家人準備了很多禮物給他們,行李箱都滿了。令許多粉絲敲碗TWICE後續會上傳在台灣拍的照片或是VLOG影片。

有粉絲詳細整理出TWICE四天三夜玩台灣的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