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雲林絕美落羽松秘境被譽為冬季戀歌!可愛梅花鹿、白雪木通通入鏡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06 16:46

全台有許多落羽松景點現在仍是絕佳觀賞期,當中位於雲林虎尾的「堀頭28落羽松園區」,栽種多達500棵落羽松,不僅能一次捕捉水陸落羽松不同的唯美氛圍,漫步森林還與超可愛的梅花鹿同框,加上美麗茂盛的白雪木同步盛開,每個角度都超好拍,趁週末來這邊走走吧!

看更多>上帝視角俯瞰兩千棵落羽松染紅山坡!台中階梯式神級秘境只能遠觀

隱身在堀頭里社區的落羽松秘境,入園門票100元,園區綠意盎然,佔地約0.2公頃,規劃乾、濕兩個不同區域,園主悉心照護環境,打造了賞心悅目的小橋流水,池塘魚兒也提供旅客購買飼料,享可受餵食樂趣,此外,遼闊的大草原與兒童遊戲區,也很適合親子趁著好天氣來跑跳放電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a836024)分享的貼文

全新規劃的落羽松秘境腹地寬廣,可以利用水中倒影拍出仙氣美照,還因此被網友是譽為「台版冬季戀歌」,不過現在最夯的取景角度,是跟兩隻萌萌的梅花鹿「富貴」和「吉祥」一起入鏡,小鹿寶寶的名字相當討喜,靠近時務必放慢腳步、蹲低合照,不要一下子就嚇到小動物,園主也提醒為了梅花鹿的安全,即日起禁止寵物入園,請遊客要遵守相關規定。

園區飼養兩隻超可愛的梅花鹿,成為新亮點,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合照。(圖/翻攝自堀頭28落羽松園區FB)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Ivy Wu(@ivy3082)分享的貼文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賴宜珊(@yishan1128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28號
時間:8:00~18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