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帝視角俯瞰兩千棵落羽松染紅山坡!台中階梯式神級秘境只能遠觀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02 18:30

台中「新田落羽松秘境」獨特的階梯式視覺效果,搭配白色屋頂一同入鏡,令落羽松林更顯夢幻壯觀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)

每年冬季至2月期間是落羽松轉紅的季節,台中就有一處「神級秘境」只能遠觀而不能深入其中,富有濃濃神秘色彩,擅長挖掘新景點的IG攝影師莫莉就曝光今年最新美景,帶領大家從上帝空拍視角俯瞰,多達兩千棵夢幻落羽松染紅山頭,相當壯觀,宛如小提琴的形狀也掀起網路熱議!

看更多>苗栗2處落羽松景點超過上百棵轉紅!泡溫泉賞景、湖水倒映美極了

位於台中潭子的「落羽松夢想莊園」又被稱為「新田落羽松秘境」,過了新田登山步道口後,沿著龍興巷,繼續向一旁的產業道路走上山坡,便可遠眺這片美麗的大片落羽松林。值得注意的是,目前這座落羽松園區尚未正式對外開放,因此大部分攝影師都是採空拍方式紀錄,或是在對面的山頭取景拍攝,獨特的階梯式排列落羽松林,層層堆疊的景色令人驚豔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molly888666)分享的貼文

想要遠觀落羽松林的旅客,也可以選擇挑戰新田登山步道,在涼爽的天氣健行更愜意,總長約2.9公里的登山步道,設有1,063階的木棧階梯,依山式蜿蜒而建,並設有多座眺望台及賞鷹平台,可供旅客在此賞景休憩。

有攝影師跟著Google導航,從新社山路騎至新田落羽松捕捉美景。(圖/藍芷妤提供)

從新田登山步道口出發,沿途欣賞各式闊葉林樹種,讓登山健行的民眾沐浴在芬多精中。(圖/翻攝自大玩台中官網)

DATA
新田落羽松秘境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二段龍興巷(可導航定位至新田登山步道,沿龍興巷繼續前行2公里處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