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摩斯聯名航海王開賣新漢堡 9款周邊齊發粉絲必收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04 05:38

「漁人蝦貝雙鮮堡」內含酥脆帆立貝及黃金蝦排,另加入奶油燉菜醬提香,115元(左)。「燒肉饗宴珍珠堡」厚度升級三倍,再層層堆疊時蔬,視覺、味覺獲得大滿足,115元(右)。(摩斯漢堡提供)

開春迎新,連鎖速食品牌摩斯漢堡與日本人氣動畫《航海王》聯名合作,重磅推出「燒肉饗宴珍珠堡」與「漁人蝦貝雙鮮堡」兩款新口味,同時呼應愛吃肉的角色魯夫,設計出兩款「黃金點心盒」,內含黃金炸肉餅、摩斯雞塊、黃金夯地瓜等品項,吸睛的紅色寶藏箱也增添新年喜氣。除了新口味吸客,另推出9款航海王聯名周邊商品,吸引忠實粉絲蒐集。

摩斯漢堡明日起推出「黃金點心盒」,陸地款339元、海陸款389元。加價50元可享蝴蝶蝦薯餅組一份。(摩斯漢堡提供)

摩斯漢堡與航海王聯名活動將在明(5)日開跑,點超級大麥米漢堡系列指定套餐,即可加價分別將航海王各式周邊帶回家,包含日常實用的帆布袋、雙面漁夫帽、皮革零錢包等;航海王聯名款T恤則可單獨購買。摩斯漢堡也將人氣角色結合時下熱門拍貼機,凡在台北西門成都店消費指定新品套餐或航海王周邊,即可獲得代幣在店內體驗拍攝大頭貼,用餐更有樂趣。

「航海王聯名款T恤」印有ONE PIECE字樣與魯夫、索隆、香吉士等經典角色。有黑、白兩色,各699元。(摩斯漢堡提供)

購買MOS Café系列飲品任一杯,即可以699元加購「航海王手提保溫杯」,有藍、白兩色選擇。(摩斯漢堡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