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苗栗2處落羽松景點超過上百棵轉紅!泡溫泉賞景、湖水倒映美極了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2/28 16:10

冬季必賞限定美景「落羽松」逐漸轉色,苗栗有兩處必追景點吸引網友爭相打卡,其中「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」可享受美人湯、捕捉絕美湖畔風光,免門票「三灣落羽松秘境」呈現最美橘紅色,超過百棵的落羽松整齊排列於池塘中,猶如大地的調色盤般壯觀。

看更多>台北內湖上萬盆愛心繡球花仙氣爆棚!跨年元旦連假搭捷運賞花打卡

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

想要一次滿足泡溫泉、賞落羽松的行程,必訪苗栗「南庄雲水溫泉度假村」熱門景點!地點鄰近南庄老街,適合安排周邊行程一日遊,園區內種植上百種花草樹木,現在正是落羽松浪漫變色的季節,靜謐的森林裡,落羽松映在湖畔上的倒影如詩如畫。一般遊客早上9點後,可購票進入參觀,攝影師建議最佳拍攝時段為早上10點半左右,此時的光線極佳,能捕捉美美的落羽松小徑與夢幻倒影照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顏伯勳(@jack_hung777888)分享的貼文

雲水度假溫泉前身是老字號東江溫泉,經過多年改造變身度假新去處,提供露營車、閣樓房型等多種選擇,房間內還設有浴缸可泡美人湯溫泉,滋潤肌膚,住客則可免費使用戶外山泉池、兒童戲水池等設施,增添旅遊樂趣。遊客入園門票為200元,110公分以下免費,入園可折抵消費100元,若不住宿的話,也可以選擇體驗鄰近溪邊的獨立湯屋,一邊聽著潺潺流水聲,一邊享受溫泉泉水,格外愜意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顏伯勳(@jack_hung777888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南庄村東江31-3號
電話:03-782-5285

三灣落羽松秘境

「三灣落羽松秘境」位於苗栗縣三灣台3線101K附近,園區栽種上百棵落羽松,整齊佇立在翠綠湖水中,目前落羽松全面變成鮮豔橘紅色,湖面映照著樹影,搭配上園區的綠植與花卉,交織成夢幻美景。園主佛心開放旅客參觀拍照,除了可前往上方觀景台,眺望園區全景,免空拍機也能俯瞰整片落羽松,還能徵求園主同意,體驗坐船拍美照,享受不一樣的玩法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ocky Chang(@r.c._tw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苗栗縣三灣鄉台3線101K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