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築間跨足甜點界!引進日本天使蕨餅&爆紅蕨餅手搖、首店插旗台北東區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
2023/12/27 17:38

築間餐飲集團旗下不只有火鍋、燒肉品牌,新的一年更將跨足甜點市場,攜手日本人氣連鎖甜點專賣「Torori天使蕨餅」,將經典和菓子「蕨餅」與SNS上最受歡迎的手搖飲料「蕨餅手搖」引進台灣,首店即將在2024年1月1日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。

看更多>築間燒肉绘馬別邸進駐台北西門町!大啖火鍋野菜無限續

「Torori天使蕨餅」成立於2020年,短短不到3年時間,已在日本開出近100家門市,從最北的北海道地區,到南部的九州地區皆有設店,保存有千年歷史的日式傳統甜點蕨餅美味,以珍貴的「本蕨粉」製成,曾榮獲2023年Omotenashi Selection日本最受外國人喜愛の甜點,一天狂賣15萬份,在台灣將可以品嘗到抹茶、芝麻、柚子口味的蕨餅,口感軟綿,入口即化。

Torori天使蕨餅抹茶口味4入售價140元。(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)

Torori天使蕨餅柚子口味4入售價140元。(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)

此外,品牌更研發出多款創新甜點,像是「蕨餅蒙布朗」與「奶油蕨餅」,其中日銷200杯的人氣飲料「蕨餅手搖」,是從一位女子高中生的兼職工作中得到靈感,進而開發出新型態的飲用蕨餅。蕨餅手搖會先在杯底鋪上一層扎實的蕨餅,再淋上生奶油,口感濃郁,漸層視覺效果適合拍照打卡,台灣店預計會販售可可、草莓、紫薯等風味。

圖左可可手搖蕨餅40元,圖右草莓手搖蕨餅150元。(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)

圖左葡萄冰沙150元,圖右紫藷手搖蕨餅150元。(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)

「Torori天使蕨餅」創辦人福田武司表示,天皇御用甜點蕨餅在日本的歷史超過千年,透過女子高中生的創造力讓蕨餅文化以現代新產品的形式呈現,期盼在與築間餐飲集團共同合作下,成為繼珍珠奶茶後,在全球掀起風潮的甜點飲品。

DATA
Torori天使蕨餅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(SOGO忠孝館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