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月潭跨年賞水上雙花火!周邊順吃邵族原民美食、在地紅茶冰淇淋

文/MENU美食誌 
2023/12/26 10:11

日月潭跨年晚會今年移師到水社碼頭,將與伊達邵同步施放360秒雙煙火。(日管處提供)

2024跨年目的地你選哪?除了國際矚目的台北101煙火秀,全台各縣市也都有精彩可期的花火盛會和大牌歌手樂團雲集,今年日月潭跨年晚會將從晚上8點於水社碼頭廣場展開,凌晨整點於水社、伊達邵兩處潭面施放絢爛湖畔煙火,也是全台唯一的水上煙火秀,讓長達300秒的雙煙火開啟嶄新的一年!美食自然也是不能錯過,快跟著一起挖掘周邊美食吧!

看更多>南門市場周邊餐廳6間推薦!隱藏美味千層蛋糕、巨無霸海陸拼盤必吃

雲品溫泉酒店 KEN CAN BY KEN CHAN
中正路23號

KEN CAN By Ken Chan提供許多頤宮的經典菜色及全新創作料理,依據不同季節更換菜色!在這裡用餐還能欣賞日月潭的湖光美景,溫泉、美景、美食一次滿足!

(MENU美食誌抹茶小妞提供)

麓司岸餐廳-日月潭美食
文化街108號

位在日月潭伊達邵老街內,主廚阿聖師是道地的邵族原住民,料理皆使用日月潭當地的食材製作,主打原住民創意料理,菜色非常豐富。

(MENU美食誌馬健騰提供)

日月老茶廠
有水巷38號

前身為台灣農林公司魚池茶廠的日月老茶廠,保有舊時代的建築外型,而內部已轉型成兼具產茶、製茶、賣茶、飲食等複合式觀光茶廠,另外也有提供蔬食餐點。

(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)

烏布雨林餐廳
慶隆巷75號

峇里島主題餐廳,裝潢的建材及擺飾,都是從印尼空運來台,營造出濃濃的峇里島度假風情!餐點主打南洋料理,選用天然和新鮮食材,皆以套餐方式提供。

(MENU美食誌egg提供)

HOHOCHA喝喝茶丨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
魚池街443-36號

以台灣日月潭紅茶為主題觀光茶廠,除了可以了解製茶過程,還能夠享用餐點、飲品,另外也有預約DIY手作活動可參加。推薦帶有特殊茶香的茶葉蛋及冰淇淋!

(MENU美食誌Sophie Li提供)

TEA18朝霧紅茶
德化街10-1號

以手搖飲風格呈現多款茶品,主打自產自銷的紅玉紅茶與阿薩姆紅茶。阿薩姆紅茶系列、京都宇治抹茶系列、紅玉系列及達人冰淇淋系列都非常推薦!

(MENU美食誌Chloe提供)

※本文內容授權自《MENU美食誌/原文連結》,不得轉載。
MENU 美食誌 - 吃貨專屬app
我們都是愛吃的人,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!在 MENU,當吃貨超簡單,只要愛吃,就能輕鬆記錄、1秒找到下一餐。
▶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,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~
▶MENU是搜尋神器,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~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!
▶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,看到好吃立刻收藏,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!
搜尋「MENU美食誌」加入我們,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