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簡嫚書《美食無間》靠喝的秘方維持少女感!IG私曝冰箱滿滿都是它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12/22 15:27

簡嫚書在IG分享私房保養飲品,以「微酵」保養讓自己享受美食卻順暢有感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IG)

由簡嫚書、王柏傑、傅孟柏主演的熱播台劇《美食無間》,以美食結合警匪元素開播後屢創話題,幾乎每集都有滿滿美食料理令人垂涎三尺,讓劇中飾演吃貨小刑警的簡嫚書笑稱:「片名應該改成《美食無間斷》!」近期接下本土新創健康飲品「慢活匠」首位品牌代言人,簡嫚書也分享拍戲期間維持注意身材管理的保養秘訣,讓35歲已是雙寶媽的她,依然保有清新少女感!

看更多>Hebe田馥甄曬跑咖美食照!「台北小巴黎、陰陽海新餐館」IG討論度飆升

簡嫚書分享在《美食無間》拍攝期間往往需要大啖各種美食,雖然盡情享用美食十分幸福,但也會擔心讓身體有負擔。簡嫚書提到,近年康普茶非常流行,但她接觸到力推自然派甕釀的慢活匠「康普酵素」十分驚豔,不強加人工成分催化,單純以悠長時光發酵出獨特的風味,紅茶、普洱、綠茶三種口味,喝起來醇厚不嗆口,酸甜中帶有茶香尾韻。

除了瓶裝原液可依照口味喜好稀釋調配或做成醬料,今年新推出的「慢活匠康普酵素即飲包」,立刻成為簡嫚書忙碌拍戲期間的最愛!簡嫚書透露自己每天飲用方式:「一天兩瓶,工作隨身攜帶很方便,特別是在餐後喝不只解膩助消化,還能幫助維持腸胃道機能。」藉此做好體內的「微酵」保養,讓自己享受美食卻順暢有感。氣質清新自然的簡嫚書今年接下本土新創自然系生活品牌「慢活匠」代言人,力推自然派甕釀的「康普酵素瓶裝原液」。(圖/慢活匠提供)

近年來勤練瑜珈、一直保持窈窕體態的簡嫚書也提到,自己維持身材的保養心法就是「自律中保有彈性。」她笑說:「生活工作壓力大的時候,總還是需要療癒甜補一下身心!」

簡嫚書推薦吃得到果物好料的慢活匠「黑糖茶膏」,特別選用古法黑糖,加入養分滿滿的熟成果物,原食熬煮濃縮成精華糖膏,細火淬煉保留住食材的原始風味與營養,30ml小包裝方便攜帶,加入冷熱水都可以簡單沖泡開。簡嫚書更大讚慢活匠的真材實料:「我第一次喝冬瓜茶還吃得到冬瓜果肉!」

慢活匠黑糖茶膏有消暑止渴的黑糖冬瓜、最適合女性溫補飲用的黑糖桂圓紅棗等口味,簡嫚書也分享,拍片工作時要講比較多的話,自己會熱沖一瓶黑糖陳皮檸檬,除了保養喉嚨狀態,微甜的黑糖也讓身心比較放鬆。

身為雙寶媽的簡嫚書表示,自從有了孩子以後,她變得更在意食品包裝背後的成分資訊,因此選擇慢活匠產品,就是因為品牌所使用的成分單純,都是看得懂原料,能自然攝取食材的營養,飲用起來也就更天然安心。簡嫚書特別提到:「在這個甚麼都講究快速的現代生活,慢活匠居然堅持花上一年以上的時間等待,只為釀造最天然的風味,這種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!」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