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ebe田馥甄曬跑咖美食照!「台北小巴黎、陰陽海新餐館」IG討論度飆升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0/05 12:40

Hebe田馥甄除了酷愛爬山,經常在社群分享親近大自然的動態之外,最新更PO出與好友們在台北跑咖、北海岸吃美食的貼文,讓粉絲瘋狂敲碗「好想知道是哪一間」,更有網友直呼「很有在國外的度假風格」,靠著女神美照加持,讓店家的討論度飆升!

看更多>台北全新「板前中山」無菜單和牛燒肉開箱!魚子醬、松葉蟹18道奢華吃法

台北 Le cinq 歐風咖啡廳

位於台北信義區的「Le Cinq」咖啡廳,鄰近市政府捷運站,被網友暱稱是「台北市區的小巴黎」,溫暖色調的空間搭配復古木製傢俱,營造出愜意的法式鄉村風,最大特色為半開放式座位,落地雙開門是拍照的絕佳位置,連Hebe也來打卡!從照片可見,Hebe點的餐點是「起司風乾番茄酸種三明治」,還露出俏皮的舔嘴唇表情,貼文中寫道「喝一杯小咖啡,巧遇一位小朋友,可口,可愛,可以的生活。」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ebe Tien(@hebe_tien_0330)分享的貼文

野生Hebe現身咖啡廳,還有可愛的比熊入鏡,吸引網友們熱情留言,除了推薦Hebe「必吃這家好吃的肉桂捲」之外,更瘋狂稱讚「照片都拍很美」、「今天是乘著時尚服裝的馥甄,不是道姑服裝了」,還有人笑說「攝影師:終於不是爬山的任務了」。

Hebe跑咖除了分享巴黎風美照,更露出俏皮的表情吸引粉絲目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83巷12號1樓
時間:11:00~19:00(週一、二休)

北海岸 迴回小餐館

位於眺望陰陽海的山坡上,暗藏一間今年7月新開幕的異國風小餐館,餐廳採開放式廚房,可以欣賞廚師料理的過程,黑板上寫著當日的特別菜色,包含油漬北海岸脆卷、煙燻培根透抽、莓果生魚片等,結合許多在地海味食材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ebe Tien(@hebe_tien_0330)分享的貼文

溫馨輕鬆氛圍與店主熱情的招待,也吸引Hebe與好友們把握夏季的尾巴前來造訪,她在文中分享品嚐心得,「有在地的食材、生活的影子、時間的閱歷、對食物的熱情,自然巧妙融合在一起,端上桌的是驚心,吃下肚的是愉悅精巧。」文末更貼心標記店家的IG帳號,讓粉絲都想立即跟著女神的腳步嚐鮮體驗。

Hebe田馥甄在IG貼出當日品嚐的豐富菜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DATA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-4號
時間:週四至週五 18:00~22:00,週末 12:00~14:30、18:00~22:0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