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2處洋紅風鈴木秘境綻放!漫步粉紅花梯、同框復古紅牆超浪漫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
2023/12/20 12:36

在迎接櫻花季之前,洋紅風鈴木搶先在中台灣綻放,台中北屯區就有兩處秘境花海提前登場,其中「三甲公園」可體驗漫步粉嫩花梯,近距離與風鈴木合照,而另一處攝影師挖掘到的私房景點,目前有滿滿爆炸盛開的花海攀上紅磚牆,別有一番美感,趕緊把握花季來打卡!

看更多>南投秘境數十棵洋紅風鈴木滿炸!有如巨大粉色棉花糖、本週花況最佳

三甲公園

洋紅風鈴木為落葉性喬木,花期大約落在1月起,今年比起往年提早不少,花朵造型呈現繡球狀、整串宛若風鈴,有如高掛空中的粉紅棉花糖點綴台中城市景觀。位於北屯區的「三甲公園」種有16株洋紅風鈴木,花瓣隨風飄落的景致相當夢幻,尤其沿著階梯走在紅橋上,拍照起來更顯詩情畫意,雖然還沒到滿開的盛況,但粉紅花景仍然十分動人,建議大家若想要捕捉空景,可以趁早晨來賞花,避開人潮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ruce Hsu(@bruce570318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三段

松竹路賞花秘境

同時在台中松竹路三段附近,暗藏一處洋紅風鈴木秘境,復古紅磚牆上長滿洋紅風鈴木,垂掛下來的粉紅花海,能輕易拍出被重重包圍的絕美畫面,讓眾多網友驚呼「美極了」。不過因為這裡屬於私人住宅區,提醒大家來參觀賞花時務必放低音量,禁止隨地亂丟垃圾,共同守護環境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ruce Hsu(@bruce570318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台中北屯區松竹路三段敦和一街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