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投秘境數十棵洋紅風鈴木滿炸!有如巨大粉色棉花糖、本週花況最佳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2/19 15:58

南投中寮「瑰蜜甜心玫瑰園」栽種整片麝香木,夢幻粉紅山丘在去年造成轟動!今年則是又創造「粉紅新秘境」,目前數十棵洋紅風鈴木滿炸,有如粉色棉花糖般吸睛,旅客可把握這週衝一波賞花!

看更多>宜蘭最美漁村來場海濱小旅行!品嚐當季現流仔、體驗在地搶魚文化

洋紅風鈴木高度可達25公尺,每到花期,樹上開滿粉紅花朵,宛如掛滿一顆顆巨型繡球花,網友形容又像是草莓棉花糖,成為最浪漫可愛的季節限定花景。

「瑰蜜甜心玫瑰園」周圍的洋紅風鈴木盛開,免進園區也能與花樹同框。(圖/攝影師徐世超提供)

「瑰蜜甜心玫瑰園」的園主本身是髮型設計師,因為愛種植花草,當成休閒樂趣,意外讓老家的私人玫瑰花園變身賞花熱點,已栽種十幾年的洋紅風鈴木今年花況極佳,目前滿開中,已吸引大批花迷、攝影好手來搶拍,提醒大家進入園區參觀需要提前預約,在外側也可以拍到花海照,不過要特別注意來往的車輛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double.leo.tw)分享的貼文

園主不定期在FB粉專發布最新花況,最佳賞花期只剩一週,賞花要趁早,同時山上氣溫較冷,來參觀時務必注意保暖。園主也搶先預告麝香木花季約在二月份登場,大家可以先來拍洋紅風鈴木,還有園區裡的玫瑰花、九重葛花牆、許願藤隧道等,繽紛漸層花色相當值得觀賞打卡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ruce Hsu(@bruce570318)分享的貼文

DATA
地址:南投縣中寮鄉廣興村頂城巷39號
電話:09-20027855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