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痛三天蚵仔飯、痛五天蝦蚵飯太有梗!桃園爆紅便當豪放一斤海鮮不手軟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
2023/12/13 15:52

桃園「橙私廚料理」浮誇新品使用一台斤的蚵仔鋪滿滿,只要200元起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桃園知名排隊名店「橙私廚」繼推出「蝦爆炒飯」引爆話題後,再度研發重量級新品「痛三天蚵仔飯」最多有一台斤鮮蚵鋪滿滿,還有混搭版「痛五天蝦蚵飯」蚵仔與蝦仁幾乎滿到看不見白飯,用料不手軟,挑戰讓顧客吃了痛風!

「橙私廚」是一間藏身在巷弄內的爆紅私廚餐廳,老闆發揮巧思,經常推出創意版海鮮料理,廣受歡,從12月起新推出的「痛三天蚵仔飯」使用多達一台斤的鮮蚵加上嫩豆腐大火快炒,以特製獨門醬汁取代豆蔭,添加九層塔提香,滿足更多年輕人的口味,餐盒中裝滿碩大飽滿的蚵仔超吸睛。

「痛三天蚵仔飯」一份售價200元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蝦控則不能錯過「痛五天蝦蚵飯」,雙海鮮的鮮美滋味一次滿足,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大推「蚵仔真的爆炸大顆,很有重量,兩個人吃差不多」,她分享微辣的醬汁配蚵仔很OK,大家也可以自行搭配醋跟七味粉變換口味,兩道新菜都有各附一碗味噌湯,相當有飽足感。老闆為新品取了逗趣的品名,要讓顧客「痛風痛五三天」,不過他也特別強調,為了蚵仔的鮮度,提醒客人務必提前一天預訂!

「痛五天蝦蚵飯」一份售價300元。(圖/民宿女王芽月提供)

DATA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振平街86號
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00(週一休)
電話:09-30817887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