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鳳小岳搶先品嚐春節禮盒!郭元益攜手格蘭菲迪、巧克力界法拉利打造頂級年糖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2/07 18:10

郭元益攜手格蘭菲迪、義大利精品巧克力AMEDEI,推出春節禮盒新品。(圖/郭元益提供)

迎接聖誕節與春節送禮旺季,今年郭元益食材大升級,攜手格蘭菲迪威士忌、有「巧克力界法拉利」之稱的義大利AMEDEI,把春節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年糖南棗核桃糕、牛軋糖打造出新風味,讓代言人鳳小岳直呼「超乎我的想像」,禮盒一到手就立即開箱享用!

看更多>全聯×蔡依林新推4款巧克力甜點!高顏值玫瑰造型、再送天后愛犬插卡

為滿足消費者吃巧吃好的需求,郭元益「頂級南棗核桃糕」口味工法升級,特別選用專為台灣打造的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來浸漬,由郭元益師傅純手工煉製的100%純棗泥講究紅棗與黑棗的黃金比例,並採用日本三溫糖、日本製片栗粉、葡萄籽油,創造最厚實滑順且Q而不硬的口感,整體工序較以往繁瑣且耗時4倍,並持續取得最高等級的潔淨標章-100%無添加,打造最具特色的頂級南棗核桃糕,期望再次帶動春節伴手禮業績成長20%。

「頂級南棗核桃糕」由郭元益師傅純手工煉製100%純棗泥,售價735元。(圖/郭元益提供)

「頂級南棗核桃糕」經48小時浸泡讓台南柴燒龍眼肉乾充分吸收威士忌的果香、木質、肉桂與荳蔻等香料氣息。(圖/郭元益提供)

「AMEDEI巧克力杏仁牛軋糖」則是首度將義大利精品巧克力AMEDEI增添於糖體,帶來天然有機可可粉的苦甜風味,加上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品牌嘉麗寶可可豆碎粒,帶來雙重口感層次,是巧克力愛好者與牛軋糖老饕不可錯過的夢幻獻禮!

郭元益品牌代言人鳳小岳出席春節發表會表示,「看到頂級南棗核桃糕跟牛軋糖這些春節會吃的零嘴,感覺很有年味!」他認為歲末年終準備些年糖伴手禮給親朋好友,或慰勞自己一年份的辛苦,是每年冬天很重要的生活儀式感,但年糖實在太唰嘴,他會選擇用料比較天然單純的,聖誕節跟春節跟家人聚在一起分享美食,在涼涼的天氣更添一份甜蜜溫暖。

郭元益品牌代言人鳳小岳搶先品嚐「頂級南棗核桃糕」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為讓消費者更便於走春送禮,郭元益推出袋裝(頂級南棗核桃糕/378元、AMEDEI巧克力杏仁牛軋糖/270元)、盒裝(頂級南棗核桃糕禮盒/735元),以及與金山財神廟聯名、每盒加贈錢母的財神造型禮盒(金山財神廟文財神禮盒/每盒300元),還有一次可吃到新品頂級南棗核桃糕與AMEDEI巧克力杏仁牛軋糖、頂級蛋黃酥、各式年糖與西式餅乾的精緻雙層木盒伴手禮「FOR YOU-花」(紅-春禮,售價1,490元/盒),共有超過30款禮盒選擇,部分郭元益門市也特別打造「郭元益 x格蘭菲迪」春節限定展示空間,提前帶來濃濃春節歡慶氛圍。官網:shop.kuos.com

「郭元益金山財神廟文財神禮盒」售價300元。(圖/郭元益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