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聯×蔡依林新推4款巧克力甜點!高顏值玫瑰造型、再送天后愛犬插卡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全聯提供
2023/12/07 16:18

全聯We Sweet與皇后陛下聯名合作,首波推出4款巧克力,由Jolin親自監製研發。(圖/全聯提供)

天后Jolin蔡依林親自監製研發的甜點,在全聯就能輕鬆購入品嚐!全聯We Sweet再度與蔡依林創立的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」翻糖蛋糕品牌聯名合作,將從12月8日起至2024年2月1日期間限定推出4款巧克力甜點,今年更在外盒加入小巧思,有愛心、珠寶、鑽石的造型提把設計,特定商品還藏有Jolin愛犬屋虎、社長的造型插卡,粉絲準備搶購蒐藏!

看更多>50顆爆餡草莓蛋糕、月銷萬顆生乳包!樂天市場推薦6大熱搜草莓甜點

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」與全聯合作的甜點,去年銷售成績亮眼,其中「巧克力長條蛋糕」熱銷超過19萬條,今年聯名甜點預計可創下超過9,000萬元業績,將分三時段上市,首波由巧克力甜點擔綱,第二波適逢聖誕檔期,推出應景的草莓甜點,第三波則以起司甜點,陪伴民眾迎新年。

本次聯名Jolin在細節上處處講究,使用比利時百年巧克力製成高顏值新品「巧克力美窩捲」,有如一朵玫瑰花綻放,格外賞心悅目;「可可圓舞曲」以可可戚風搭配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可可慕斯及藍莓醬,上層點綴酒漬櫻桃,呈現大人系風格;「黑鑽可可罐」是黑巧香緹搭配白巧香緹,中間夾著鬆軟的巧克力蛋糕,苦甜、香甜兼具;「榛果生巧蛋糕」嚴選比利時巧克力及頂級法式榛果醬製成,點綴杏仁糖脆,增加脆甜層次。

巧克力美窩捲售價199元,高顏值玫瑰花造型,究極52℃熟成融成的可可奶油慕斯,內藏濃黑可可脆酷粒。(圖/全聯提供)

可可圓舞曲售價129元,可可戚風搭配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可可慕斯及藍莓醬,上層點綴大人味酒漬櫻桃,香甜可口。(圖/全聯提供)

黑鑽可可罐售價89元,苦甜風黑巧香緹加上香甜白巧香緹,夾著鬆軟的巧克力蛋糕,是一款大人風的巧克力蛋糕杯。(圖/全聯提供)

榛果生巧克力蛋糕售價139元,嚴選比利時巧克力及頂級法式榛果醬製成,添加一點杏仁糖脆,賦予口感層次。(圖/全聯提供)

而之後登場的草莓甜點,特色亮點也搶先曝光!在Jolin印象中即為最經典的鮮奶油蛋糕搭配草莓鮮果,因此研發出「雪天使草莓蛋糕」;而容易甜膩的起司口味,參考高級生巧克力一口一個的樣式,開發出「一口乳酪蛋糕」,每一款皆由Jolin親自監製,通過層層考驗,推出最符合期待的口味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