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天團YOASOBI搶先開箱台北寶可夢中心!打卡夜市美食、最難訂麻辣鍋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2/07 11:40

YOASOBI搶先開箱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「Pokémon Center TAIPEI」,與入口處的快龍、皮卡丘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日本天團YOASOBI上週首度來台開唱,吸引近萬名歌迷朝聖,2024年一月即將來台舉辦專場,「2000票1秒完售」展現高人氣!YOASOBI這次來台北,更是搶先開箱本週五將開幕的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「Pokémon Center TAIPEI」,IG也洩漏逛臨江街夜市、大嗑麻辣火鍋的美食行程,令粉絲們感到驚喜。

看更多>台灣Pokemon Center 12月新光三越A11開幕!鎮店寶可夢、內裝設計公開

YOASOBI日本雙人音樂組合由Ayase與ikura組成,日前公布與寶可夢合作推出歌曲「Biri-Biri」,更受邀前往參觀台北寶可夢中心,曬出與入口的「代表寶可夢」快龍及皮卡丘的合照,興奮地在推特發文表示獲贈許多周邊商品,非常感謝官方單位的用心。除了主唱ikura與潤水鴨玩偶貼臉、手拿巨型精靈球與整面玩偶牆合照,照片中也可見兩人搶先拿到開幕紀念特典卡「台北的皮卡丘」,紀念商品售價更是隨之曝光,引起網路熱議。

兩人也興奮地曝光台北寶卡夢中心的玩偶與開幕紀念特典卡。(圖/翻攝自IG)

主唱ikura在IG分享夜間覓食行程,雖然沒有特別標註店名,但是一張「鴛鴦火鍋」的照片,就讓眼尖的粉絲們認出是號稱「台北最難訂位的麻辣鍋」詹記麻辣火鍋,另外還利用時間到臨江街夜市,排隊品嚐「好萊塢玩命關頭巨星」都吃過的雪花冰。

YOASOBI來台灣不忘逛臨江街夜市品嚐在地小吃。(圖/翻攝自IG)

此外,Ayase與ikura也在知名的「操場酒吧」打卡,拍立得中搶眼的霓虹招牌燈,相當引人注目。網友紛紛熱情留言「歡迎兩人來台灣」,更有不少人直呼要跟著YOASOBI的腳步吃美食!

YOASOBI來台前往台北詹記麻辣火鍋與操場酒吧,並於IG分享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