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3大櫻花季行程推薦!武陵農場每人1799元起、司馬庫斯尊榮包車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可樂旅遊提供
2023/12/06 11:02

武陵農場一片粉白花海令人驚豔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台灣最浪漫唯美的櫻花季即將在一月陸續登場,根據可樂旅遊觀察,台灣每年最具人氣的賞櫻景點非「武陵農場」莫屬,沒有搶到訂房名額沒關係,可樂旅遊開賣武陵櫻花季行程,專車保證入園每人1,799元起,被譽為「上帝的部落」的司馬庫斯則有包車兩日遊,含住宿每人7,888元起,追櫻花趕緊手刀預訂!

看更多>新北「鴨鴨地景展」魔法世界12/9登場!夢幻光雕、大型充氣溜滑梯親子必玩

保證入園!
武陵農場賞櫻1,799元起

「武陵農場」園區共種植超過200公頃、2萬株櫻花樹,逾10種不同品種櫻花,除了最著名的紅粉佳人,更有台灣特有種的霧社櫻、普賢象櫻和太平山櫻等,櫻花季期間的迷人花海令人驚豔。

2024年武陵農場櫻花季將自2/8起至2/29,長達22天,期間囊括農曆春節連假,為維護旅客賞櫻品質,農場每年都會在櫻花季期間實施交通管制,除入住農場或露營區之旅客可申請車輛通行證外,一般遊客禁止開車入園。今年11月初武陵農場開放櫻花季訂房,2,500間客房在1分鐘內秒殺,可見其高人氣。

武陵農場櫻花季自2月8日至29日登場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可樂旅遊即日起上架「武陵浪漫櫻花季」行程,讓旅人搭乘專車就能輕鬆入園賞櫻,由領隊帶領走訪武陵農場賞櫻的最佳視野,1日遊部分更能選擇台北、南崁、中壢出發,最低每人1,799元起;2至3日行程,入住宜蘭每人3,899元起、入住武陵賓館或福壽山農場每人5,688元起,

若是想要自由行的民眾,可以參考4人成行的2日遊武陵賞櫻行程,費用包含巴士(或巴士+火車)來回、住宿與其餐食、武陵農場門票,每人4,999元起,12/15前早鳥報名付款,第2人現折666元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「上帝的部落」司馬庫斯
尊榮包車2日遊

除此之外,被稱為「上帝的部落」的司馬庫斯,遺世獨立的優美風光,也是台灣櫻花季熱門景點之一,每到櫻花季也總吸引旅客不辭遙遠上山上花。2024年司馬庫斯櫻花季預計將於2/10至3/10登場,部落內超過2千棵櫻花,種植在海拔1,500公尺山上,滿山遍野的花海猶如一座粉色仙境,美不勝收。為保護部落自然資源,櫻花季期間部落將實施遊客總量管制,若想上山追櫻,需事先申請每日限量的通行證,且由於入山產業道路較不好行駛,建議想要上山賞櫻旅客可洽詢專門業者包車前往。

想要上山賞櫻,可參考旅行社規劃的「上帝的部落」司馬庫斯2日遊行程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針對司馬庫斯櫻花季,可樂旅遊推出包車2日遊,6人成行,搭乘九人座賓士休旅車,輕鬆上山賞櫻,並安排旅客入住海拔1770公尺之新光部落鎮西堡「看星星民宿」,夜觀星、賞日出,深度體驗自然美景與部落美食,每人7,888元起。

櫻花、梅花、落羽松
季節限定美景2日遊3,288元起

南台灣的阿里山也是不容錯過的賞櫻勝地!每年1月,從隙頂開始一路延伸,不管是阿里山公路兩旁,或是巨木聳立森林中,滿山遍野的櫻花海,讓阿里山春日花季成為年度不可錯過的浪漫盛事。可樂旅遊針對阿里山賞櫻包裝有「阿里山櫻紛飛」2日遊,除將帶領旅客體驗阿里山浪漫櫻花美景外,亦將同步走訪嘉義中埔落羽松秘境,以及梅山公園如春雪般的梅花,一次欣賞季節限定之三大美景,2日遊售價每人3,288元起。官網:https://colatour.tw/nd6yCFksere

春季阿里山頭鋪上粉色花紗,為台灣年度不可錯過的浪漫賞櫻盛事。(圖/可樂旅遊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