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北「鴨鴨地景展」魔法世界12/9登場!夢幻光雕、大型充氣溜滑梯親子必玩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
2023/12/05 10:57

「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」今年把鴨鴨變身巫師,將於12月9日起正式開展。(圖/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)

一年一度的冬季盛事「2023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」將於本週末12月9日魔幻登場;歲末將近,超萌鴨鴨換上新裝,今年以「魔法世界 穿梭夢境」為主題,打造9大裝置藝術,讓旅客跟著可愛的小鴨巫師,騎著魁地奇飛天掃帚進入魔法世界,迎接美好的2024。

看更多>苗栗人氣景點「聖誕紅、彩色波波球花園」亮相!全新蘭花館夢幻升級

今年新北市三重區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,變身奇幻的魔法世界,不僅入口處設有魔法森林,園區內的「看誰打翻了快樂的魔法水」讓「蘑菇小鴨」引領著大家尋找潛藏的小確幸,而在愛情南瓜的魔咒下,將過往的煩心事拋諸腦後。如果感到疲憊,還有「哈欠小貓」邀你來戶外吸收芬多精,一起創造人生魔法的故事書,充滿歡樂氛圍,入夜後閃閃發亮的光雕裝飾更是夢幻。

「來看看是誰打翻了快樂的魔法水」,現場裝置藝術營造魔幻氛圍。(圖/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)

「翻閱人生魔法故事書」日夜拍都充滿童趣。(圖/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)

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將從2023年12月9日至2024年1月14日展出,時間為每日早上8點半至晚間10點,每日下午5點半起光雕點燈,而12月9日開展當天將舉行一系列精彩活動,包含特技表演、樂團表演,氣球達人秀、大型充氣溜滑梯等,豐富又好玩,適合親子一同來放電。

地景藝術展搶先曝光現場白天的實景照,夜晚炫麗光雕更夢幻。(圖/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)

開展當日更有尋寶趣活動,凡是在地景藝術區找到「尋寶卡片」,就可到服務台免費兌換精美紀念品;現場還有輕食市集、彩繪面具免費DIY、拍照及打卡送免費好禮,以及闖三關送好禮,限量1500份,歡迎大家帶著童心來鴨鴨公園感受魔法風情。

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作品位置圖,可跟著地圖蒐集打卡。(圖/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)

DATA
三重區鴨鴨公園 交通資訊
1.從堤內市區中興橋旁「中興跨堤陸橋」到達淡水河畔堤頂步道,即可到看到堤外的「鴨鴨公園」。
2.從三重區環河南路(近堤防側) →經忠孝越堤道進入高灘地河濱公園(忠孝碼頭) →往上游方向(新莊、板橋)上行約1.3公里 (中興橋旁),即可到達「鴨鴨公園」。
3.捷運:三重站1A或機捷A2站出口,往重新橋方向經過重新市集及重新棒球場直走約700公尺即可到達「鴨鴨公園」。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