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苗栗人氣景點「聖誕紅、彩色波波球花園」亮相!全新蘭花館夢幻升級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花露農場提供
2023/12/02 11:05

苗栗花露農場今年的「波波球花園」正式亮相,圓滾滾波波草超級療癒。(圖/花露農場提供)

波波草因綠色圓球外型酷似抹茶丸子,外觀十分討喜,引起打卡風潮,而苗栗人氣景點「花露農場」每年都會打造期間限定的彩色「波波球花園」,圓滾滾的波波草有青綠、深綠、紅色、紫色等繽紛色彩,一整片彩色漸層波波草拍起來超亮眼,同時為迎接節慶來臨,園區內鮮豔美麗的聖誕紅也提前佈置好了,加上今年翻新的室內蘭花館,讓旅客可以盡情呼吸芬多精拍美照。

看更多>放大千倍的日本插畫萌犬、6米高泡泡雨!台中「勤美聖誕村」亮點一次看

位在苗栗縣卓蘭鎮的花露農場,除了以春夏繽紛的繡球花海聞名,「波波球花園」更是成為冬季必拍美景,園區特別以不同顏色、高低層次佈置呈現出立體感,讓整體視覺更加豐富,旅客還可以走上觀景台眺望全景,或是搭配周圍的白馬裝置藝術一起入鏡,讓寒冷季節多了一股活潑氣氛。

彩色波波草特別採用不同顏色、高低層次佈置呈現出立體感。(圖/花露農場提供)

時序邁入12月,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,全台都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,花露農場今年以數盆聖誕紅點綴環境,繽紛花海從地面延伸至屋頂上,相當浪漫,畫面中的「鳳凰」更是農場主人引以為傲的傑作,出太陽時,搭配閃亮的光線照射,營造出浴火鳳凰的氛圍。

聖誕紅搭配火焰鳳凰一同入鏡,特別吸睛。(圖/花露農場提供)

此外,今年十月剛翻新的室內蘭花館進行大改造,也是目前園區最美之處,熱門的「鏡中花」區域,擁有大量的鏡子展現反射效果,今年新增許多漂浮在空中的綠色球球,整個風格更顯可愛俏皮,一次可觀賞到蝴蝶蘭、萬代蘭、石斛蘭、文心蘭等豐富蘭花品種,令人大開眼界。

室內蘭花館今年十月翻新登場,通過鏡子的反射效果,蘭花看起來多不勝數。(圖/花露農場提供)

農場可攜帶寵物入園,請飼主務必牽繩,或攜帶提籠、將毛小孩放於推車上,室內用餐區、民宿不接待寵物。入園門票每人費用200元,100元可用來折抵消費,6歲以下兒童入園免費。

DATA
地址: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-3號
時間:平日 9:00~17:00,週末 8:30~17:30(週三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