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整顆草莓龍鬚糖」口感綿密Juicy!冬季神級甜點快閃夜市掀排隊潮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12/03 10:10

又到了冬季最令人期待的草莓季,在南台灣各大夜市擺攤快閃的「草莓龍鬚糖」,一開賣就掀起高度討論!這間被譽為是冬季神級甜點,用整顆大湖草莓包入龍鬚糖絲,現場手工製作過程宛如「下雪」引人注目,快把握時間來嚐鮮。

看更多>「CAFE ACME」高空咖啡廳插旗台北101!開幕送101造型餅乾、第二杯半價

夜市超人氣小吃「洲好記龍鬚糖」,週一至週日在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等夜市擺攤,總店實體店面則位於高雄仁武區,所到之處都吸引滿滿人潮圍觀搶購。擺攤時,師傅會在現場手工現拉3萬多條龍鬚糖絲,傳統口味有芝麻、花生,標榜吃起來不甜膩且不黏牙,冷藏後更好吃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oxygen0301)分享的貼文

而冬季限定的草莓龍鬚糖每日限量販售,一盒4顆80元、兩盒8顆150元,大口吃,大口玩台南分享一口咬下很綿密,散發酸甜香滋味,很Juicy,搭配一絲一絲的糖絲口感超級療癒。尤其是師傅在拉糖的過程中,全身都覆蓋雪白糖粉,被網友笑回「全台最白帥帥的老闆」、「下雪了啦」,還有人認為是「聖誕老公公現身」,引起熱議。「洲好記龍鬚糖」完整擺攤資訊可上FB粉專或IG查詢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eatha.foodie)分享的貼文

DATA
洲好記龍鬚糖仁武總店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文學路二段168號
時間:12:00~21:00(售完提早收、每週三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