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放大千倍的日本插畫萌犬、6米高泡泡雨!台中「勤美聖誕村」亮點一次看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草悟系提供
2023/11/29 16:54

台中勤美聖誕村以台中草悟道街區為基地,舉辦大型街區慶典活動,今年已來到第14屆,將街區共樂的精神擴大,打造節慶品牌「PARKLANE CHRISTMAS」,以「聖誕紅通通」為題點綴草悟道綠廊帶,今年必打卡放大千倍的「日本插畫萌犬」、6米高的「聖誕帽泡泡雨」,還有週週登場的街頭藝人與馬戲表演,加上首場國際交流唱片行市集等活動,多元豐富的體驗等你來玩!

看更多>台中百年老宅變「真實版薑餅屋」!超萌雪人迎賓、千顆燈泡還原歐洲耶誕街景

日本萌犬聖誕限定放大千倍

「PARKLANE CHRISTMAS」今年在2.2公里的草悟道街區發起近30場聖誕活動體驗,時間從即日起至2024年1月2日,為綠色街道點亮紅色活力的聖誕感。其中日本藝術家matsui將筆下的療癒狗狗和牠的紅色小碗實體化,巨大萌犬身長近8公尺,紅碗則放大至4公尺,超現實體積現身草悟道,成為最可愛的拍照打卡點。

IG DOG夜晚散發出紅光,非常有聖誕感。(圖/草悟系提供)

6米高聖誕帽 冒出夢幻泡泡雨

座落在勤美誠品綠園道戶外的一排聖誕帽,民眾低頭進入帽裡便能看見滿鋪聖誕文字光點的銀河流域,相當夢幻。另外還有6米高的聖誕帽,閃著光的燈球映照在鏡球上,創造一場如夢似幻的泡泡雨!走進雲端空間,慵懶的懶骨頭及聖誕限定造型充氣枕,讓來到這裡的每個人可以或坐或躺,一同仰望這場冬季限定泡泡雨。

一整排紅色的聖誕帽裝置藝術,入夜後會發光。(圖/草悟系提供)

低頭走入聖誕帽,能看見迷幻的銀河流域。(圖/草悟系提供)

超夢幻的聖誕帽泡泡雨,今年冬天必拍。(圖/草悟系提供)

聖誕夢網 燈海步道日夜都美

藝術單位「編故事」為金典綠園道商場編織出雪花圖騰般的冬日夢網,白天陽光照射圖騰的影子灑落地面,結合垂掛的編織品,微風吹拂而過時如同風鈴般搖擺。夜晚則是以流動的紅白光束隨機切換,帶來日夜截然不同的氛圍感受。

聖誕夢網結合編織與流動光束,成為日夜都美的燈海步道。(圖/草悟系提供)

迷幻廣場變身霓虹聖誕派對

以冬日音樂公園為概念出發,PARK2擷取聖誕節代表色「熱情紅」與音樂詞曲結合,藉由視覺設計的張力展現出具有聽覺的迷幻感受。強烈的霓虹燈束點綴牆面,帶給民眾前衛時髦的聖誕氣氛。

迷幻廣場渲染聖誕紅,帶來前衛時髦的聖誕氣氛。(圖/草悟系提供)

冬日音樂公園
首場唱片行市集打造跨國音樂派對

國內外唱片行市集與曼谷、法國聯合打造跨國音樂派對,12/16於PARK2舉辦冬日音樂公園市集,由台灣卡帶專賣店創辦人「游璨賓」號召海內外10多家音樂單位,打造跨國音樂戶外市集,其中特別邀請日本傳奇唱片行「Jazzy Sport」首度來台,並製作限定周邊商品,泰國曼谷音樂廠牌「Earthtone Records」帶來泰國好聲音,以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「Future Funk」音樂品牌「Neoncity Records」多款絕版專輯也將現身,音樂迷千萬別錯過!

首場唱片行市集將與曼谷、法國聯合打造跨國音樂派對。(圖/草悟系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