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炎亞綸手搖飲料店「茶明載波」驚傳永久歇業!官方聲明證實:會再相見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12/01 12:25

藝人炎亞綸投資開設的飲料品牌「茶明載波」開幕時期,明星老闆成為最佳招牌。(圖/茶明載波提供)

由藝人炎亞綸投資開設的「茶明載波」手搖飲,在台中飲料街一級戰區「美村路」開幕後,一度成為社群打卡的熱門排隊飲料店,今(12/1)驚傳關門,Google地圖也掛出永久歇業,引發熱議。「茶明載波」官方FB粉絲專頁及IG稍早PO出正式公告,證實將「暫時告別」,不少粉絲及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驚訝。

看更多>景美夜市「35元小甜甜珍珠奶茶」驚傳歇業!網友哀嚎:最便宜好喝的珍奶

炎亞綸創立手搖飲品牌「茶明載波」多次親力親為宣傳。(圖/茶明載波提供)

由藝人炎亞綸投資開設的「茶明載波」手搖飲,店名取自「查明再撥」的諧音,「在這裡每一杯茶飲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編號,撥出後就能獲得一杯專屬你的心情茶飲」,粉紅色的店名招牌下更暗藏可以拿起來拍照的話筒,迎合年輕人喜愛打卡的特性,結合每日限量66杯的「頂級鍋煮鮮奶茶」主打商品,自2020年於台中美村路開幕後,迅速成為粉絲及飲料控到台中的排隊名店。

茶明載波社群同步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茶明載波IG)

不過,因炎亞綸近期負面新聞、官司纏身,「茶明載波」也在12月第一天宣布永久停業,官方社群稍早已PO出正式聲明證實,全文如下:

大家午安,

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新消息!《茶明載波》將暫時告別我們現有的地點,期待在未來以全新的方式,再次和大家相遇!(順便說我們一直都只有一間店)

感謝各位這段日子的支持,我們將懷著對未來的期待再度相會!

《茶明載波》團隊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