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景美夜市「35元小甜甜珍珠奶茶」驚傳歇業!網友哀嚎:最便宜好喝的珍奶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3/09/22 13:38

位於台北文山區的景美夜市,鄰近世新大學,暗藏許多銅板價的特色小吃,吸引大批學生來此覓食,其中有一攤「小甜甜珍珠奶茶」是世新學生屆屆相傳的好味道,最便宜紅茶只要25元,最熱賣的珍珠奶茶只要35元,販售多達65種以上品項的冷飲,沒想到近期卻驚傳老闆退休的消息,攤位已多日沒有營業,讓眾多網友哀嚎:「太難過了吧!它真的是最便宜又好喝的珍奶」。

看更多>「肉大人火鍋配漢堡排」商業午餐限定!加碼肉增量50%、蔬菜吃到飽

在街頭隨處可見手搖店林立,復古飲料攤「小甜甜」堅持現泡、手工搖製珍奶,多年來屹立不搖,不只有畢業後的學生特地來回訪捧場,透過人氣YouTouber陪沈團拍片宣傳後,更有許多新客來嚐鮮。「小甜甜」主打咖啡凍、紅綠茶、冬瓜茶、檸檬汁等飲品食材皆是親手製作,廣受歡迎的珍珠奶茶不僅價格便宜,特色是以精選紅茶添加日本鮮奶油,因此喝起來加倍香濃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lma Huang(@alma_huang)分享的貼文

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景美人》PO文表示,景美小甜甜珍珠奶茶,兩夫婦聽說要退休了,好幾天沒開業了,大家一起懷念這個古早味吧!

貼文一出湧進大批網友留言,「真假,可惜都沒有公告,去了兩次景美夜市都撲空~」、「景美第一家珍珠奶茶… 沒了」、「美味好喝~停業可惜了!」、「不~我最愛的奶茶,喝的是回憶啊」。常客也紛紛點名最愛喝的飲料品項,「芋香奶茶成回憶了」、「嗚嗚我最愛喝的古早味珍奶」、「我的金香奶茶」、「冰點檸檬啊啊啊!」、「啊!我的薄荷綠茶」......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