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「誠品生活480」今開放體驗!獨家跨界複合店、全台首發和牛燒肉進駐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誠品生活提供
2023/12/01 10:52

「誠品生活480」以大面積潔白外牆呈現宛如美術館的極簡風格,部份樓層自12月1日起開放體驗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位於台中七期市政路的「誠品生活480」,以「城市美術館」為概念呈現,除了10月底陸續開放5樓誠品書店、B1生活美食街,2至4樓部份樓層將從今(1日)起開放體驗!外牆大面積留白呈現宛如美術館般簡潔洗練風格,一樓挑高空間打造3米高繽紛「耶誕書」,洋溢濃濃節慶氛圍,全店共8層樓7,500坪匯聚逾百家品牌,不僅獨家「跨界複合概念店」值得逛逛,美食有全台首發的精品和牛燒肉「侍老井」、「初魚日式無菜單料理」以及眾多米其林餐廳進駐,透過閱讀、設計、藝文展演、美食饗宴等多元面向,展現生活美學。

看更多>耶誕初雪「白雪木」、落羽松夢幻同框!台中秘境體驗一秒走進南法莊園

3米高「耶誕書」營造節慶氛圍

誠品生活480邀請台中花博策展人吳書原,以超過80種台灣原生植物於一樓戶外廣場打造逾500坪充滿綠意的休憩空間。一樓大廳的全白挑高空間,特別推出聖誕尋禮計畫,將台灣插畫家Croter的創作變成3米高繽紛「耶誕書」營造佳節氛圍,「誠品禮物市集」自12/1起熱鬧登場,規劃德國人氣威比小豬動物家族系列「NICI星際探險主題展」,戶外廣場週末舉辦La Rue「假日市集」匯集多家特色餐車和甜點、創意手作齊聚,還有現場LIVE演出,帶來精彩活動體驗。

1F挑高白色空間打造3米高繽紛「耶誕書」,營造濃濃節慶氛圍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獨家「跨界複合概念店」
林書豪全新聯名也有

體現「城市美術館」的設計美感,誠品生活480的三至四樓以莫蘭迪色系呈現優雅的時尚生活風格,打造獨特美感生活體驗。全台獨家跨界品牌「溫室。裏│SUMI said X 酉5pm」,由台灣女裝設計SUMI與植物景觀設計品牌5PM共同打造療癒溫室,集結設計服飾、輕婚紗、綠藝植栽及美味輕食咖啡,增添生活儀式感;全台最大、品項最豐富的複合概念店「ONE TEASPOON X DEUS」,以帥氣女裝丹寧服飾聯手衝浪、滑板等戶外生活風格;Adidas、New Balance、PUMA SELECT等高人氣運動品牌也進駐展現經典運動時尚,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亦打造旗艦店,攜手籃球明星林書豪全新聯名「PALLADIUM X JEREMY LIN」17號系列,從籃球衣、飛行夾克等經典單品呈現美式復古運動風格。

全台獨家跨界複合概念店「溫室。裏│SUMI said X 酉5pm」,由台灣女裝設計SUMI與植物景觀設計品牌5PM共同打造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同時引進多家獨一無二的品牌,來自法國普羅旺斯40年的自然系香氛品牌「PLANTES & PARFUMS」;首次在台開展實體店的法國環保生活品牌「WHAT MATTERS」;高質感美髮保養「AVEDA Salon」等等。「誠品生活精選expo SELECT」搜羅品味生活、風格穿搭、趣味生活等近50家精選品牌,12/1起於expo單筆滿800元可享免費包裝禮品服務,誠品會員單筆滿1,500元再贈限定好禮乙份。還可把握12/1至12/4難得推出的「限時會員升等」,當日滿3千6即升等為金卡、滿3萬6升等為黑卡會員。

首次在台開展實體店的法國環保生活品牌「WHAT MATTERS」,從裡到外實踐極簡主義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「誠品生活精選expo SELECT」搜羅品味生活、風格穿搭、趣味生活等近50家精選品牌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美食體驗升級!
精品和牛燒肉、無菜單日料陸續進駐

誠品生活480匯聚多家主題餐廳和美味餐飲品牌將近3成,其中包括全台獨家首發的精品和牛燒肉會所「侍老井」、連續3年獲米其林推薦的「膳馨shan-shin民間創作料理」、獲蔬食米其林之稱「綠‧蔬食評鑑指南」肯定的一星級名店ENRICH Restaurant,還有一位難求的日式無菜單料理「初魚│鮨.鐵板燒」都將陸續進駐。

「侍老井」聘請米其林燒肉店料理師規劃菜單,選用當季義大利黑松露、日本熊本A5等級藤彩牛,帶來美味饗宴。(圖/翻攝自侍老井FB)

廣受歡迎的高人氣美食也報到!引進知名日式烏龍麵「丸亀製麵」、「美威鮭魚」和期間限定聯名超級馬力歐主題的「31冰淇淋」;台式千層吐司「元氣麵包」和擁有豐富層次風味的蔬食滷味「饗蔬職人」也首次進駐商場,此外還有台中獨家的「HALOA POKE 夏威夷拌飯」、「Fun Tower」近30種口味的日式可麗餅,搭配網紅滴妹自創品牌「再睡五分鐘」及紅茶專賣店「鶴茶樓」等,輕鬆享受美好療癒食光!

首推職人導覽服務!
體驗客製化自組精筆

除了綠意盎然的設計,位於五樓的誠品書店首推「職人導覽服務」,邀請讀者沿著長達50公尺的十字動線探索3大主題書區,包括首家跨越理工人文思維的「科學與人文書區」、強調藝術與攝影的「美學藝境」藝術生活,和以歐美創業家為靈感打造的「車庫時光」商業趨勢主題。不僅能徜徉書海,讀者也能體驗「LAMY自組鋼筆及1917筆記本燙金」客製化服務,感受書寫質感生活。

5F誠品書店呼應「城市美術館」概念,三大主題閱讀端景設計,優美如一幅畫,還有溫馨的親子閱讀空間、文具館等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書店裡還有延續誠品行旅「款待人、款待心」精神的餐飲品牌「eslite café」,全天候餐食包含暢銷冠軍早午餐「經典黑松露蛋沙拉三明治」、香甜鬆軟「楓糖麻糬鬆餅」、廣獲各界饕客好評的誠品行旅「炙燒和牛頰牛肉麵」、湯頭細緻的「松露雪菜牛肉澄清湯餃」等。三五好友共享親密時光,或是一本好書配上一杯沁香咖啡,一天的美好就此展開。

DATA
誠品生活480
時間:11:00~22:00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
電話:04-2251-6898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