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免費玩日本九州佐賀「太良町4天3夜」機加酒全包!打卡海中鳥居、大啖竹崎蟹

文/記者李曄 
2023/11/30 17:01

竹崎島展望台。(圖/佐賀縣太良町提供)

日本是許多人出國旅遊的首選之一,為宣傳當地觀光並感謝台灣人的支持,九州佐賀縣太良町特來台徵選「太良町觀光大使」,只要上網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包括「免費台北-佐賀來回機票」+「3晚免費住宿」的「太良町觀光旅程4天3夜」旅遊大獎,大啖當地名產海鮮「竹崎蟹」,暢遊竹崎島展望台、享受海景溫泉等療癒體驗!

看更多>滿島光排隊嗑「台灣最強麵線」加蒜泥不加香菜!IG洩蹤來台朝聖這地標

太良町位佐賀縣東南方,是座美麗的海灣城鎮,擁有包括知名的「竹崎蟹」等的豐富水產資源與觀光資源。去年JR九州最新觀光列車「雙星4047列車」通車行經此地後,人氣更是水漲船高,特別是停靠位在太良町的「多良車站」,因與台灣台東的「多良車站」同名,讓人倍感親切,不少人因此特別到此朝聖。

太良町東面有明海,是日本潮差最大的海域,因此盛產新鮮的牡蠣、蝦子、海苔、螃蟹等豐富海鮮,其中特別是「竹崎蟹」的美味最為知名,最大特色是這邊的「竹崎蟹」一年四季皆可品嚐,根據季節的不同口感味道也不同!「夏蟹」以肉質鮮美為特色,而「冬蟹」則有滿滿蟹膏。太良町產美味海鮮。(圖/佐賀縣太良町提供)

太良町的潮汐最大可達6公尺,因此又被稱為是「可以看見月球引力的小鎮」,靠近JR多良車站大漁神社三鳥居,退潮時可以徒步行走過去近距離拍照,漲潮後鳥居沒入海中,變成矗立於海中的「海中神社」,夕陽映照在海上與鳥居相互輝映的夢幻景觀一定不能錯過。大漁神社三鳥居「海中神社」。(圖/佐賀縣太良町提供)

此外,像是可以俯瞰有明海的「竹崎島展望台」或「竹崎溫泉」等都是很推薦的景點之一,當地不少飯店擁有絕美海景的露天溫泉。氣候溫和的九州,水果也是一大亮點!太良町的蜜柑是日本知名的蜜柑之一,到此除了可以購買果汁或果醬當作伴手禮外,當地還有提供「親榨果汁」的體驗活動。海景溫泉。(圖/佐賀縣太良町提供)

為感謝台灣人的支持,九州佐賀縣太良町特來台徵選「太良町觀光大使」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止,只要於指定活動頁面(網址)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「太良町觀光旅程4天3夜」免費旅遊活動將抽出4位幸運兒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